2007-07-26 18:57:42香 ☆"

噢YA I’s so happy = )

噢噢=  =

大清早 就帶著不甘願的 心情 爬起床 囧 

阿球球 我來ㄖ =﹏=

不過再等阿球球的時候 XD

遇到亞澈ㄖ耶 哈哈 XD

好久沒見到她ㄖ ~~ 頭髮又變長ㄖ =ˇ=

話說 8/11 她要去台北 = = ++

而我選的日子 是 8/15 根本就是錯開= __ =

死澈 是不能改時間逆= 3 =

不過 ... 前往學校的路途上 真久 =__=

話說 很爆笑噢 XDXD

去 M 吃早餐 ˇ

結果 M 給阿球球 的早餐 居然是 .... 兩個麵包 中間夾一顆蛋+起司 = =

她的肉咧 哈哈哈ˇ 笑死我ㄖ XD

該不會是被店員給喀掉ㄖ XXD 哈哈 ≧▽≦

超阿智的 =ˇ= 

不過後來 ˇ 我們 再撘公車 的時候 遇到ㄖ 

寶妮 燕子 小bee 黑妞 跟大姊頭 哈=ˇ=

整個就是超早到校的 ˇ

大家都在那邊閒聊 XD 哈哈= ˇ =

不過 ˇ

掃教室= = 一人一間 ...

而且 我發現 原來 女生 是這麼的髒 = =

噢 s h i t 簡直就是髒到爆= = ((雖然我那間爆乾淨的 XDD

不過熊 跟阿圓的 就有點悽慘= =”

寶妮 邊打掃 邊狂唸 XD

聽說 我去到垃圾的時候 ˇ

還有聽到熊的慘叫 哈哈  ̄▽ ̄

不過垃圾 倒是到ㄖ 16袋 太可怕ㄖ吧 囧

話說 = ˇ =

掃完 ˇ 我們大家都很迅速 也很自動的閃人 哈 XD

聽說 小Bee 還找大家去假牛排 XD

可惜我們錢不夠 不能去捧場 XD

只夠 逛街 = )

掃完地後 我們去打公車 =ˇ=

挖賽 公車超多人 =___=

完全就是被我們班的佔據 XD ((( 本班的人都用站的XD

然後 整台車 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 =++ (((太聒噪ㄖ XDXD ≡﹏≡

到中壢後 ˇ 我們就開始分團 開始亂晃 =ˇ=

一開始 跑去墊腳石 亂看亂晃 =ˇ=

看到好多可愛的娃娃 =ˇ= 好多的懶懶熊 XD

也買了 手環 ≡﹏≡ 感覺 還不錯 哈ˇ

逛一逛 我們又跑回去M 有人要WC 有人要買飲料 XD

送的那邊紅茶 真的不是 普通的大杯 XD 喀不完 XD

就再我辛苦的 努力喝掉她的時候 ˇ

就 遇到小麥麥他們 XD

聊一下天後 ≧▽≦ 我們跑去蓋酷

夾娃娃 + 拍貼

拍貼過程 超爆笑 =ˇ=

娃娃也有夾重 = ) 幫小雅雅夾中ㄖ 哈 ˇ

((看來今天運氣不錯 XD

不過話說 ˇ 阿球球等的很不耐煩 XD

因為我們拍貼 弄ㄖ半個小時 XD 哈哈 畫太久ㄖ=ˇ=

沒辦法 燕子 太堅持某個位子 XD

拍完貼 又跑回去佳瑪 開始亂晃亂晃 =ˇ=

結果在這邊二度遇到戀 ˇ XD

逛到後面肚子好餓的說 = ___ =

原本想說 吃完東西 我們在回去 XD

可是小雅雅 要趕車 =ˇ=

其他人也就懶ㄖ XD 哈哈

所以我們就回家拉 = )

不過我跟阿球球 有跑去 ”紫琳” 吃牛肉麵 ≧▽≦

好吃的說 哈ˇ

不過現在 =﹏=

宅女們 又要回歸本位ㄖ 哈哈 XD

經過一天的鬼混 ˇ 大家又變回宅女 XD

不過 阿如如 ˇ 8/15 別忘記ㄖ嘿 XD

要給我網址噢 = ) 我才能線上購票 XDXD”

上一篇:誰還記得 / / *

下一篇: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