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53:21香 ☆"

找回自我ˇ 


已經有多久了 ˇ

有多久 沒看到從前的自己

有多久 只看到虛偽的自己

已經有多久了 ˇ

在彼此的眼中 看到不同的天空

已經 還有多少個以經

或許 持著 熟客卷 

我們 就能逃避這麼多的已經 

可是 ˇ

現在 ˇ

我明白 我需要找回自己

我不要 找回從前的我 

我也不要 現在的我

我要 做一個 全新的自我

哈 ˇ

我不希望 在被別人說 我是傻蛋 是呆子

所以 ˇ

我要做個全新的自我 =ˇ=

這樣我才能找回 感覺

感覺著 拿熟客卷 跟你們 一起鬼混的 滋味 XD

我想要回味 也想要找回

那 失蹤以久的 感覺 

或許 要很久很久我才能找回

不過 我知道 路很長 

因為是我挑的 這個抉擇

所以 不管怎樣 都必須走 

在走的過程中 我想 我會找回從前的 那種感覺

怎麼樣 也忘不掉的感覺 

不過 ˇ

先等我找到在說 哈ˇ

找到後 我要做一個全新的我 =ˇ=

從前的我 有太多的悲哀

現在的我 有太多的傷痛

希望

未來的我 能有太多的開朗



這是我的希望 

在昨日 

看著 星空 祈求的 願望

雖然 不知道 會不會實現 

不過 我相信 相信 一定可以的ˇ
 
或許 我明白的太透徹 

也有可能 是 事實 說的太過明白

很多 很多 

都明瞭 只是不願意承認 

所以 現在 我要勇敢的面對 

承認 不會在逃避 

因為 我要找回感覺 

並且 要在憑著熟客卷 跟你們一起 在去享受當初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