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4:01:38香 ☆"

天空 , 飛翔 。

外頭 , 是否有我要的天空 。

外頭 , 是否讓我快樂飛翔 。

羽翼 , 不該伴隨著悲傷  。

如果 , 對天空嚮往    。

或許 , 就該認真的去追尋 。

追尋 , 屬於自己的天空  。

如果 , 不想被囚禁    。

或許 , 就該認真的去改寫 。

將  , 命運改寫     。

不屈服, 於宿命      。

為愛 , 放棄天長地久   。

為愛 , 結束天長地久   。

天空 , 是否能讓我展翅高飛。

外頭 , 是否有我要的色彩 。

交叉口, 是否有我該走的路 。

命運 , 是否能讓我改寫  。

希望 , 是否又會幻滅   。

所有 , 是否又會失去   。

離去 , 是否又會失望   。

世界 , 有沒有容許我的一腳。

鎖住 , 是否能一直鎖住  。

不讓 , 外人來開鎖    。

想要 , 能在天空展翅飛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