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1:47:09愛guai*

挖..好久樂ˋ


久唷 : D)

沒有給他回來打打文章

 

 

喔喔

這幾天阿..

一直在想牙齒的問題

看了那麼多牙套的問題和意見

我也絕得牙齒很重要

常常跟家人出去

都被說沒啥自信

老是被解解壓過

押的死死的

別問為什麼

我唯一的缺點

就是不敢太用力給他笑下去

誰不知道我愛校?

但是卻又不想被發現那部整齊的門牙= =

而且= =

我姊還一直

嘲笑我

 

聽說帶牙套會痛阿D.

我絕得我應該是要拔牙

重點是

我只是好奇那過程= =

我不怕帶牙套丑= =

因為丑那兩三年

直得的

希望今年就能快點去用一用樂

因為已經高一樂

我不想等到便老樂才用= =

哈哈XD

給我加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