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15:02:14hanmashop

睡不著成為大多數人的最痛 5件事睡前壹定不能做

每天最悲傷的事,是學習、工作到深夜,沒有時間休息。但比悲傷更傷的是,明明已經累到不行,可躺在床上,還是數羊數到腦袋抽筋,仍然睡不著。睡不著成為了大多數人的“最痛”,也許有的人是因為身體疾病,有的人卻是因為睡前做了壹些不該有的事情,自己作得睡不著。

 

5472

 

這5件事睡前壹定不能做!

 

1 、不能喝太多水

 

汗馬糖評價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因為有夜尿,不僅會影響睡眠質量,甚至會導致整晚睡不著。就算有的人能憋住夜尿,但是早上有可能出現水腫,眼睛睜不開。因此,建議晚上8點以後盡量少喝水,如果實在是覺得渴,盡量抿著喝、小口喝,睡前也要記得上廁所。

 

2 、不喝酒,紅酒也不行

 

大多數人都認為喝酒有安眠的作用。殊不知,這樣會降低整體的睡眠質量,讓人變得易醒、多夢、盜汗甚至頭痛。建議在睡前6個小時盡量不要喝酒,汗馬糖成分如果壹定要喝酒,也要適量,喝酒後也要多喝水,盡可能把酒精稀釋。

 

 

 

3、 不能吃太飽

 

睡前吃多了,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癥狀。汗馬糖功效而人在睡覺以後,胃腸道的消化功能也會大大下降,出現反酸的現象,降低睡眠質量。而且睡眠吃太多也會增加上廁所的次數。因此,建議晚上不能吃太多,要在進食 4 小時之後或不覺得飽脹了再上床睡覺。

 

4 、不能吃高脂高蛋白食物

 

雞排、牛排、羊排、魚排等高蛋白的食物,雖然能夠補充身體每天所需的營養,但卻很難消化。因此,建議睡前還是盡量少吃或不吃難消化的食物。

 

5 、少吸煙

 

很少人會把吸煙和睡眠聯系起來。香煙中的尼古丁和咖啡因壹樣,汗馬糖副作用有興奮的作用。因此,建議無論在睡前還是夜間醒來睡不著時,都盡量不要吸煙了。

 

 

 

哪些食物會讓妳夜不能寐呢?

 

壹、咖啡因

 

很多人都知道,含咖啡因食物會刺激神經系統,還具有壹定的利尿作用,是導致失眠的常見原因。

 

二、辛辣食物

 

其實,除此以外,晚餐吃辛辣食物也是影響睡眠的重要原因。辣椒、大蒜、洋蔥等會造成胃中有灼燒感和消化不 進而影響睡眠。

 

 

 

三、油膩食物

 

油膩的食物吃了後會加重腸、胃、肝、膽和胰的工作負擔,刺激神經中樞,讓它壹直處於工作狀態,也會導致失眠。

 

四、有飽腹作用的食物

 

還有些食物在消化過程中會產生較多的氣體,從而產生腹脹感,妨礙正常睡眠,如豆類、大白菜、洋蔥、玉米、等。

 

五、酒類

 

睡前飲酒曾經被很多人認為可以促進睡眠,但最近的研究證明,汗馬糖真假它雖然可以讓人很快入睡,但是卻讓睡眠狀況壹直停留在淺睡期,很難進入深睡期。所以,飲酒的人即使睡的時間很長,醒來後仍會有疲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