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1:16:20嚕嚕米與維尼

戀愛學分

今天大哥哥他們回來了
大家一起吃飯,明天也要回來呢!!
吃飽飯哥哥們趁著爸媽不再的時候和我聊了狠多

說著說著我快哭了
他們要我去嘉義好好生活
要我多打電話給媽媽爸爸
要我多跟高中朋友聯絡
要出去玩就出去玩記得報平安
甚是
他們說上大學要我去修戀愛學分
他們不反對我交男友
到是希望我身邊有異姓可以做朋友陪伴
真的好氣又好笑
還說一堆話,真的好哭勒.....
說什麼
"你是我們唯一的妹妹耶,第一次要離家,少了你狠怪耶"
"錢不夠記得跟我們說,至於電話費幫你繳拉,超過650自己繳囉"
"相信那1萬夠你花了,要打工不反對,自己的身體要顧,最近看你身體怪怪的"
"不舒服就不要撐強,一定要打回來說,知不知道"

之後
今天大哥哥突然問我說
"你怎麼沒跟小乖聯絡了?吵架了事嗎?"
我只有點頭
哥哥卻對我說
"好朋友吵架是難免的,因為畢竟雙方還不夠了解"
可是說了好久
最後我跟哥哥嫂嫂說出我和乖吵架的原因了
也說出那個男的是
反而是哥哥嫂嫂沒怪我
只送我3句話
"時間會讓人知道答案的,總有一天會發現的"
"且你都說不理對方,相信你們不會不理,畢竟還是會關心的"
"愛是包容,沉默不語不代表是壞事,也許是一種另一好的轉機,這句話夠足以現在小乖和你身上了"
要我不要想狠多

哥哥嫂嫂的另外言語也讓我狠驚訝
他也對我說
"其實你說你不跟乖聯絡,但是看得出來狠在乎小乖"
"朋友都是這樣的,或許讓你們先學會分離彼此靜一靜會好多的"
"不與對方聯絡就不代表不關心她,不是嗎,心靈上其實你們是同在一條路上的"
"小朋友,不要放在心上"

後來聽到這些話我偷偷流眼淚了,嫂嫂也拿衛生紙給我
不過我和乖在一起的是我並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想替她想,所以我不想說

今天也跟哥哥嫂嫂說我狠擔心他和她姊姊要電腦的事
哥哥卻對我說
"現在擔心也來不及了,畢竟你們沒聯絡以久,況且小乖不是不接你電話嗎"
對阿
現在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不過現在我祈禱她
希望在慈大也能遇到她心儀的男孩(除了姜彥呈)
也希望她能在大學4年內修一場非常好的戀愛學分!!

因為除了姜彥呈外
她和其他人交往,我會替她高興的吃不下飯
這一點我曾經跟我們班的蒲說過囉^_^

希望她能和除了姜彥呈以外的男生有一場漂亮的戀愛學分
而我呢??
慢慢尋找囉~~~
畢竟我把喜文你介紹給我們班的某人囉!!
希望你們也有好的戀愛學分
乖加油,喜文加油,博班秘密人加油,我也....加油囉!!

乖,
不知道打在這你看到了嗎??
如果你沒和姜彥呈交往
你男友不是他
我真的會很高興!!!!
真的真的..........
希望你大學能找到你心儀的男生(除了姜彥呈外)
我都會祝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