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2:46:49嚕嚕米與維尼

愛女心切讓我勾起回憶

一整天都在房間裡,出來客廳平均不到3小時
剛剛拔拔走近我房間對我說"
"要開學囉,在一個禮拜多你要下去了"
"到南部沒有人叫你起床,早點睡ㄚ"
"我也不可能打給你叫你上課,你高中同學也不可能"
"還有那個叫小乖的,她也不可能會叫你吧"
"所以現在開始練習早睡早起ㄚ"
"免得你睡到上完課都還不知道"

唉,對阿
這些話題總是在要開學前爸爸總是提醒我
可是從國小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過早睡早起

像剛剛爸爸提到她
讓我想起她,以前每天叫我起床的聲音
好懷念喔
如果時間還可以倒流
我想回去以前她叫我的模樣
趴在她身上的模樣
現在的我,好想聽她的聲音喔!!
可是我已經說過了,我不再打
如果想聽她的聲音,又是用什麼理由跟她說?
我想應該是不用打了
因為她不在理我了
因為她不接我電話
所以沒有理由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聽她的聲音~~~~
拔拔感謝你提起她
讓我開始懷念她對我說
"起床囉,要遲到了,快起來"

我還有機會聽到她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