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2:02:15嚕嚕米與維尼

記下和你走過的每個角落

我想記下和你走過的每個地方
以後那些地方都成為我的回憶!!
我想放在日記理,一直保存到終

北一女校園,總統府,630.236站牌
衡陽街的全家福,7-11,披薩店,
城中街的素食店,冰店,墨妮卡
福州傻瓜麵,重慶南路的書局
西門町,台北車站,乘瑪利,胡椒餅
墊腳石....
那都是我們一起上下學的路
這2年來最時常走的路!!

中和的建宏中醫,南勢角夜市,牛排店
這是你腳受傷我帶你走的路
也是曾經一起走過2個月的路....
背你看醫生,背你走到MRT
那也是我願意的

公館,景美,淡水,13行博物館
台茂,碧潭.飯店
這是我們旅行的地方

動物園的Zoo mall
是我們一起唸書一起玩樂的地方

華興補習班
是我介紹你去上班的地方

你內湖成功路的家,德安百貨,國泰醫院,
市場的小吃,西湖圖書館
是我曾經一直想要陪你回家的地方
到內湖我數過了兩年來我去了11次了
還記得在你家炒飯給你和媽媽吃
甚至姊姊生日時的烤肉....
這是我印象深刻的

228公園
是我們秘密的地方

耕辛醫院
是我的驚訝的地方

黃皮膚科
是我想介紹你看痘痘ㄉ地方



這些都是我記得的地方
也是我回憶的地方
而你,不知道你還會回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