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1:14:13嚕嚕米與維尼

回 憶

午夜了,輾轉難眠
悄悄著開著電腦寫著心裡的話
好多話真想對你而說
但是你不再出現了,
而我只好對著一張冷冰冰的電腦中的日記而說


每晚,總是永遠在9點多後想起你
也許就像蒲說的
夜晚是讓人最想起許多回憶
沒錯
夜晚總是讓人勾起心中許多回憶


今天的我想起的我們認識的經過
畢旅那個回憶真是美好
情人節,228,墨妮卡.....
只要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是回憶!!
每個地方各有不同的心情
我喜歡墨妮卡咖啡的日子,甚至淡水還有花東......
這3個地方總是存著美好的畫面

228公園的最後一個畫面
是最悲傷的
因為我哭了,
哭著是我不能畢業
哭著是我要和你結束了
哭著是你不在是我的了
這兩年的約定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我哭了
你安慰我要我不哭~~
問我是因為考試而哭嗎??
當時的我只能和你說"是"
但是那也是一小部份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害怕228的回憶了
現在的我正在可惜的事....
6/4當天我們卻不能一起牽手走到最後
如果還有一天
我們還可以再走進校園和再一起出來校園多好?
如果還能重逢
墨妮卡是我想跟你約定的地方
可是
那個日子應該也是不再有了

我喜歡這樣躺在你身上睡覺的日子
你念你的書
我睡我的
甚至我喜歡聞你身上的味道
讓我喜歡躺在你身上睡覺
如果沒有記錯
5/26是我最後一次躺在你身邊睡覺
而是去龍山回來後吃飽飯就躺在你懷裡
甚至6/1是我們最後擁抱的日子
因為你高興的是我可以和你一起畢業了
之後
我們的日子卻不在見面了
甚至冷淡,逃避.......

今天讓我想起好多
老實說,想著想著
枕頭都哭濕了........
說要忘記你,可是為何總是一直想起你?
而是每個夜晚都在想起你

我們是不是就因為他而永遠不見面了??
如果是這樣
那曾經的下輩子約定我不想反悔了
我想跟你約定
下輩子在見面,好嗎??

剛剛看著你以前傳給我的簡訊
說要我陪你
即使到了天涯海角都不可以拋棄你
其實我也想
但是
我終究還是無法釋懷他

你說這輩子只有我這隻豬
在也沒有第二隻豬
那麼我也想說.....

這輩子我也只認定你是我的豬
希望下輩子還有機會再續緣
因為你,所以讓我喜歡豬的物品
現在準備了好多信和信封
就是好想寫給你
即使一個在花蓮一個在嘉義
我還是想寫給你
但是
在也沒有機會寫給你了........
等到我離開世界上的那天
你就會看見
我每天對你說的話了
因為雖然無法寄給你
那只好保存到離開那天在給你看
或是某個時間了
希望我在離開的時候,
你依然還會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