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7:03:03嚕嚕米與維尼

早安,爸比

涼爽氣溫,颱風夜的早晨
從我懶洋洋的被窩裡把我叫醒
不論在怎樣賴床
你依然把我你努力叫醒......


早安,爸比
好久沒有這樣那麼早看見你得身影
甚至叫我起床呢

難得颱風夜的早晨
你為大家準備早餐....
小籠包,燒餅,豆漿,水果.....
吃的我肚子好撐好撐

你努力把我叫醒
就是要我起來吃飽飯在睡覺~~
呵呵
為何你和媽媽的態度那麼不一樣??
我依然習慣你那樣對我
雖然偶爾會和你大小聲...
但是你也和我一樣總是孩子氣
呵呵
雨過天晴了,你又依然恢復爸爸的個性

想想
轉眼間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想起當初國小國中的我
每天都是你叫我起床
在怎樣賴床
遲到了
你依然載我去學校
因為你討厭我請假,而是用爛理由來請假
但是媽媽不是
總是要我自己做公車去
當時山上的公車不方便...
你總是不想讓我遲到的感覺
於是常常因為我而和媽媽吵架
這樣回想起來
那些都是童年回憶了!!

爸比,
我們搭勾勾喔...
你一定要陪我一輩子
陪到我比你先離開那天
好不好??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像這樣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
我會盡量努力撐過每一天的
即使再有多少病痛不舒服
我 依然會努力
因為我想要在看見你,
同時
也想在看我生命中最想看見的人他的未來會是如何
所以
我會試著撐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