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5:48:07漢良

《讀者的愛情故事》我心中的秘密

其實我的故事還沒有完,但是我相信不會有結果。~(︺ε﹀)~

對方是一名網友,我們認識了3年。在我們認識的頭兩年,我們隻是網上聊天,從來沒有見過面。而我隻是當他是一位普通的朋友。開始喜歡他,(#?▽?#)是認識他兩年後的事。

他沒有我的手機號碼。有一次我傳錯短訊,傳到給他,結果他有了我的電話。可能你不會相信。

每當我有開心或傷心的事都會和他分享。可能他不是我身邊的“人”,反而覺得有安全感。為什麼城市的人都是寂寞的,通過鍵盤、符號和別人溝通。(#-.-)/

有一次,我真的很不開心,我SMS告訴他,說他不能幫我什麼。我獨自一個人到我家附近的公園,坐在石椅上。公園沒有什麼特別,但是當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精靈都會跑出來,將周圍布置成“靜謐”。

這個時候,手機在我的掌心震動,是他傳來的短訊:雖然我逗不到你開心,但我希望在你睡醒後,心情會好一些。加油!

後來我就想見他了。我們見面兩次,沒有牽手,沒有親密接觸。再後來,我網上的生活變得真實了。

考完SPM我打假期工,在工作那兒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說喜歡我,我拒絕了他。可能我的“心”很小,隻能住著他一個人。

SPM成績公布前一晚,他傳來短訊問我心情怎樣。我問他這麼多朋友,為什麼隻問我一個人的心情。“因為我想知道你的一切,並不在乎其他人。”那天晚上,我們就這樣SMS到天亮。

之後我問他為什麼沒有問我的成績如何,他說,如果我想告訴他自然會說。

我傳了一則短訊給他:“你是不是對每一個女生都這樣好?”“不要對我太好,不然我會愛上你。”他沒有回我短訊。3天後,他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有一天,我們在網上聊天。他對我說:“最近,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接著他問我要怎樣追求。“你就向他示愛!”我很生氣。o(一︿一+)o

我的情緒很低落,就算有100個小叮當竹蜻蜓,對我來說也是沒有用。

Messenger在電腦最底的一行閃爍,我沒有看短訊,我用3根手指按Crtl+Alt+Delete,把電腦關掉。

其實,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手牽手奔向夕陽。

有一天,我想把電腦桌推翻(╯‵□′)╯︵ ┴─┴ ,這樣我的電腦會壞掉,順便把的MSN Messenger洗掉,把所有的記錄洗掉。我還要更換手機號碼。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他,因為我不想告訴他。

過了半年,我在馬來西亞某個網站看到這則啟事:

欣,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最後的留言?你一直沒有回應。你無緣無故失蹤了,我沒有報警,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向警察說。

如果你看到這則啟示,請登入Gmail的郵箱,帳號是你的名字,密碼你懂的。裡面有我心中的秘密。

XXX

我沒有去查電郵,因為我怕登入不到。

粱漢良X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