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4:12:19娃娃娘

我的小小假期

上个星期五, 老公从怡保回来,因为我们星期六要举家去怡保来个两天一夜的小小假期。是老公特别安排的。

星期六早上,早早就起来准备了。两个孩子也乖,早早起来。我们出发咯!

我们先到到万里望很出名的猪肠粉吃我们的早餐,还有很好喝的咖啡,弟弟妹妹就吃其他的糕点啦,然后粥。好饱哦,好满足哦。然后就去老公的宿舍给孩子们梳洗,我们才出发!

去哪里呢?去剪头发。哈哈!因为我的刘海这一次剪的很难看,我很伤心哦,然后老公就带我去他常去的理发店,剪了个刘海才3.00!实在便宜到~~~突然我想电头发了。哈哈!改变形象,想罢了啦~~下次吧!老公还笑我说,需要吗?来到怡保剪头发,电头发。呵呵~

过后就去吃午餐,是糖水店,不错吃。过后就check in hotel咯!不错的饭店,而且还有游泳池,孩子们看到游泳次就开心到~~大家都在游泳池大玩一场。开心到两个孩子。过后就开始准备要去吃晚餐了`。老公在怡保的朋友要请我们吃一大餐。是在hotel里面吃的中餐。真的很好吃哦~而且还有一个很浪漫的river walk。想不到是一个好地方。孩子们可以在那边跑跑,我们就带着他们走走了,就会酒店休息了。

星期日早上,我跟女儿先醒来,我们就负责叫家里的两个小男孩跟大男人起来吃早餐了。早餐过后哦,就是准备去沉香茶园。好远的路途哦。还好是个不错的景点。这里的空气很好,我们也有机会认识沉香的历史,还有效用。

孩子们就比较无聊。哈哈~有一个不错的地方,就是爱情树。真的是一棵大树抱着另外一棵树,两棵树中间还有一棵比较小的树。这里有个传奇,就是一个爱情故事。听了,还觉得蛮感动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个午餐,再去观音洞,出乎意料。那边也是很不错的拍照景点。哈哈~这一次真的觉得自己像旅游的心情了。

再来就回家咯~~

这个旅行是很写意,就不赶时间,也没有设定地点,随心走走看看。唯一的缺点,就是女儿不舒服。还好女儿是很乖的孩子。也不怎么吵闹。回来就带他看医生,还看了两次,现在比较好了,我看了也比较心安。

期待下一次~一家人出游去~~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的小小假期





上一篇:耳环

下一篇:2014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