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8:47:08娃娃娘

补运

上个星期五,我要去补运,拿了半天的假期。

这半天哦,真的忙到。因为生病那么久了,都还没有好,就吃了中药是有改善,但是还是没有完全好,就快快的去看多一次中医。还好我到的时候,医生还肯看我。呵呵。

过后我就买了一个耳环,因为星期四的时候,妈妈送我的耳环不见了,吓到我。后来还好在家,女儿找到了给我。还好还好。我就决定收起来了。不过习惯了要带耳环,但是刚刚又花了一笔买了戒指,还是买了个银的来穿。看了看,就决定了,我还是喜欢圆形的。可能习惯了。

然后去买家庭用品,才回家,去找哥哥还有弟妇们一起出发。过后就赶回家,就载孩子,再来二嫂家吃晚餐。因为有亲爱的二嫂,我的情人节不孤单。哈哈。

星期六呢,就在弟弟的家,度过了一个下午。孩子就跟小妹妹玩。呵呵,小姐姐去上课。到了下午,就去看小姐姐,给他带了点心,他好开心哦。我就在娘家哦,聊聊的,休息的。又是一天了。晚上跟弟弟一起晚餐了就回家休息。 累哦

星期日,我开始我的美甲功课。放空好久了,是时候要开始了。然后就是做家务,带孩子去巴杀。在巴杀里头给我找到好空头。就是我想要很久的发饰,不过之前碍于价钱的问题,都只看不买。昨天竟然跌价了。看了看,真的是很喜欢就买了两个,小姐姐也给他买了两个小夹。他开心就好。

过后,就回家准备午餐啦,给孩子洗澡啦,做家务啦,做功课啦。又是一天了。

时间是过的很充实,就孩子们想念爸爸。因为真个星期老公是有公司的宴会,没有回来,我们就在家咯。女儿就很想念他的爸爸,可能是妈妈煮的饭不好吃吧。呵呵。

开心又充实的一个星期。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耳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