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6:32:01娃娃娘

疯狂的我

今天我去二姐的店,给二姐看看老公送我的三块布料,看看做什么衣服比较适合。

果然,二姐是非常了解我的个性,他看了看布料,就立刻又灵感了。依据三种不同的布料,设计了5套的衣服,我看了都好喜欢啊!

最喜欢的是有satin布料,老公说是要给我做长裙的dinner dress.二姐就帮我设计了很简单,但是我觉得很大方,老公还建议不如来个大露背。我觉得如果我的背部是漂亮的,是可以接受,可惜啊~~背部不美。还是不要了,献丑不如藏挫。然后多余的布料还可以接成另外一件普通可以穿的上班衣服。

还有一件布料的设计也是我很喜欢的polka dot图案的。最近也是很疯狂这种布料。哈哈~而且都是给我设计简单但是不会过时的款式。我都很喜欢。最后一件是花布,其实我看着的时候,真的想不到要做什么的,因为是很大花,然后整块布都是满满的花,颜色很鲜艳。二姐就说来个长一点的裙子,然后注重上半身的设计,有点高腰的。老公过后来看了二姐的设计都说不错,但是他建议花裙子的不如用一个plaint的布料接起来,应该更加出色。二姐就拿了不同的布料,果然感觉就不一样了。呵呵~真好,有个会设计的二姐还有老公,我就不用烦了。

好开心哦~~

本来是不打算做的了,要暂停的了,但是看到了设计就受不了引诱了。还是多做了一套。期待中~~

接下来还是会慢慢的增加的。哈哈~

好疯狂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