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09:06:36娃娃娘

惊喜!

星期六早上,老公说有回来。嘢!

早上的时候,我给女儿开始了他很重要的任务,要给 爸爸做生日卡。女儿的梦想很伟大。就是要送给爸爸一千个蛋糕,要画很多很多的蛋糕,很多的angry bird, 还有要剪很多美美的东西粘给爸爸。还有写很多很多的 i love you给爸爸。。。。等等等。

我拿了一张美丽的纸张给女儿让他自己自由发挥。一开始,女儿画了angry bird觉得不美丽,就擦掉,然后用colour pencil在画画,画了7个蛋糕,就累了,开始问问题了:妈妈,做什么做生日卡那么难的?

我觉得很好笑咯。再来就是给爸爸写字,要写什么呢?要写father , i love you。不过,不会写father,但是要写爸爸我爱你, 爱,不会写。女儿好烦啊。一直问我怎么办?我就写给他,然后要他自己写。写完了,他就快快拿他喜欢的图画,用美工剪刀,剪美美,粘在生日卡的后面,这样子就没有白白的地方了。哈哈!

然后女儿就跟儿子在家自己玩,我呢就是当好妈妈,做家务,做饭,再去拜访我父母。回家当女儿。呵呵~好开心,可以看到父母。一起聊天,开心的过了一个下午。还去了美容师那边换了很多超值的的美容产品!太开心了。

老公回来了,先到家,我才回去。一进去就找不到老公,原来他买了很多ikea的东西回来。有两个超值的又很美丽的书橱,有一个Display unit要放在电视机上面的。还有一个clay的储水器。老公一到家就是忙组装了。我就开始在楼上做晚餐。等晚餐好了,老公也组装好一个书橱了。哇!真的很美丽啊!是蓝色的,间隔可以自己调整。很不错哦!

女儿看到爸爸就迫不及待的秀给爸爸看,他精心设计的礼物给爸爸。还说要帮爸爸收好好。不然会坏的。然后弟弟看到爸爸在家哦,也是很开心的一直在帮忙爸爸组装。(是在捣蛋)

我和女儿晚上的时候,给爸爸做了一个chocolate moist cake。是送给爸爸的礼物。女儿负责打蛋,还有监督的工作。呵呵。好像很厉害这样子。但是他很开心。好了,给老公唱生日歌,然后切蛋糕。呵呵。开心的是两个孩子。尤其是弟弟,因为唱歌,他就跳舞的了。是个快乐的宝宝。

好开心啊!

星期日呢,我们俩公婆早早就醒来了,老公就开工,组装楼下的display unit。我呢还是忙家务,去巴杀,买了4件家穿的短裤,一人两件。回来,老公已经组装好了。是在整理tv cabinet 的wiring 了。感觉很好,很漂亮,然后老公拿了我们很多很有纪念的照片放在那边。我看了好感动啊!就是我要的感觉。爽~~~

过后就是整理store room。我们俩个从新整理整个store room。因为一直不停的添加东西,导致store room不整齐,也比较难拿东西。经过老公的努力。整个Store 都不一样了。容易找东西,也容易拿和收东西!在整理的过程,也发现一些以前老公的小趣事。呵呵,大学的趣事。才知道,以前老公常常去活动的禅林,送给老公一个很珍贵的礼物。是整个禅林的居士,还有师傅给老公的纪念册。是自己做的,里面都是满满的祝福。难怪哦,老公以前带我去沙巴玩的时候。路途那么远,都带我去看这个地方。是他最喜欢的地方。那边有老公最开心,最珍贵的回忆。我看了都很感动。

过后我们两个都累垮哦。 还是很努力的继续慢慢的整理。现在store里面,老公珍藏的书都列出来了,然后应该放在store的也归位。太好了太好了~~~弟弟一家的来访,让我们家热闹起来。呵呵可爱的娃娃,只是脾气真的是。。。呵呵。

老公,为了这个家,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他是个善忘的人。但是他会记得我的愿望。这一点就已经很好很好的了。我们在生活上的摩擦,也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互相体谅,开始慢慢的简化。生气哦,一下下就好。

老公谢谢你。我们都爱你!(尤其是你的儿子和女儿, 我的情敌还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