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6 00:00:00乙酉天使

2024我家的兩位畢業生

時光匆匆  當初稚嫩的兄弟倆在今年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2個人差3歲多  剛好中學時期畢業的時間點都相同  一個高中畢業  一個國中畢業  這樣也不錯  一起度過考試的難熬  一起享受提早放暑假的快樂  2個人一起宅在家等待下一個階段的到來  也算是有伴~  

一個階段的結束  當然有個正式的儀式  上一次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的關係  2個人的畢業典禮只能在家看著螢幕參與  少了實體的儀式真的感覺少了很多  今年恢復典禮  2場我都參加  所以我在一周之內參加了2場畢業典禮阿~~~

首先登場的是翰的畢業典禮~~   

翰的畢業典禮選在校外的禮堂辦  場地比較大  可以容納比較多的學生及家長  

可能是藝術的學校  我覺得場地的布置真的比較好看  也有頒獎典禮的感覺

很開心翰能上台領獎  尤其在畢業典禮這個有特殊意義的場合  相信是他難忘的記憶~

整個典禮很熱鬧  雖然硬體設備有小錯誤幾次  但是歡樂的氣氛沒變  在播放每一班的回顧影片時  有些班級真的好有創意  讓人看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不愧是搞藝術的學校  典禮真的是笑中帶淚  既溫馨也歡樂  我是蠻享受在這一場畢業典禮中的感受  相信屬於翰自己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也是難忘的  

爸媽都出席~ 

我跟翰爸不會錯過孩子的每一個重要的場合的~

祝福你了~~我的大兒子~~~

雖然孩子們都表示不要買花來  但畢業典禮我還是覺得要買一點應景的東西  男生不愛花  那就買個畢業小熊來表示一下  而且哥哥用完弟弟也可以再用  這個小熊很超值喔~~


畢業典禮第二彈~~

隔3天之後  換豐的畢業典禮了 

豐的畢業典禮在自己的學校舉辦   有一些簡單的布置  也可以看出學校的用心~

畢業生小豐~~ 

不知怎麼地  我覺得小豐在畢業典禮這天突然長高很多  是真心覺得很突然長高的感覺耶~

豐在畢業典禮中也有上台領獎  我覺得算是在這個階段交了成績單  對自己的國中三年留一點永恆的記憶

學校貼心設了頒獎家長拍照區  我覺得很棒  可以留下最美好的照片  記錄這一個難得的瞬間

畢業小熊又出現了  真心覺得兄弟倆同一時間畢業也幫我省下一些小費用  一熊兩用  非常好~~

爸媽以小豐為榮  也恭喜小豐完成國中學業~~


今年前半年都以孩子的升學為主  日常也盡量不安排活動去打擾他們  經過一連串的大考下來  孩子們也都各自塵埃落定  新的階段還是要繼續努力  這段畢業後的空窗期就好好放鬆吧  快樂過暑假囉~~~

<<後記>> 

幫翰申請大學面試時的定裝照做個紀錄  感覺真的成熟好多呀  當然要歸功於翰爸的大手筆治裝費  果然人要衣裝  穿起正式的衣服就是小大人樣  不過就很短暫啦  衣服一換下來就恢復小屁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