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00:00:00乙酉天使

翰翰15歲生日

現在小孩長大了對於生日也沒有什麼期盼  在生活物質不缺乏之下也不會要求什麼生日禮物  所以這幾年孩子的生日如果剛好沒要換鞋子  我們也就省了生日禮物  但是吃個蛋糕是我堅持的  一來我愛吃  二來也是每年的紀錄~ 

今年翰的生日剛落在中秋連假  每年生日在家拍的全家福就沒辦法做了  剛好翰的生日當天是在基隆娘家  因此我買個蛋糕跟家人一起分享  人多也熱鬧  就簡單又溫馨的小小慶個生囉~ 

因為連假先回宜蘭家  所以這次的生日蛋糕就從宜蘭搬一顆回基隆  這次特地來試試別家的蛋糕  不然在宜蘭吃的蛋糕一定是我們的心頭好那間  離開宜蘭就來吃吃看別間的蛋糕  這間"北海道菓子烘焙"也是蠻熱門的麵包店  蛋糕也都是比較傳統的樣式  這次選了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帶點咖啡味的慕斯蛋糕做個嘗試  可以看得出來這蛋糕裝飾得蠻美蠻豐富的呀~ 

插上15歲蠟燭  哇~15歲了  真的是轉眼的事  這樣把小孩拉拔到15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偶爾間看見翰天真的童年時光還會懷念呢  那麼可愛的時光是真的過去了  現在已經是一個青少年了  

雖然不能一如往常的在家中拍全家福  在娘家也還是要繼續完成  一樣的姿勢到哪裡都可以呈現的~

吹蠟燭吃蛋糕囉~

謝謝外公外婆及舅舅舅媽一起幫翰翰慶生  還賺了外婆一個紅包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慶生還是人多熱鬧  大家一同吃蛋糕也有意思  不過翰翰還是晚輩  動用諸位長輩慶生也太大陣仗了  且不論慶生  就當大家一起熱鬧吃蛋糕也是蠻好的一件事~

15歲的翰翰有時懂事有時任性  總之還是在一個青少年的尷尬期  明明是放任不羈的個性  卻還是逃不過要面臨考試的緊迫國三生涯  不過這是每個孩子要面對的必經之路  不用去逃避  積極面對就是了  結果沒有一定要最好  但務求盡心盡力  這是我希望翰翰要學到的  對自己盡力而將來必是終生受用阿  我的兒阿  加油囉~~

上一篇:小豐11歲生日

下一篇:2021新春紀事

榮勻媽媽 2020-10-16 07:59:57

生日快樂!
真的是青少年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