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0:00:00乙酉天使

暖鍋物

很突然的約了這個飯局  本想說父親節就自己過就好了  兩邊爸爸家都不回了  不過剛好有事到了基隆怎能不約老爸吃個飯呢  於是一聲號令之下弟弟們都回來了  於是就快速的約定了這一家聚餐一下  臨時訂餐廳真的是很難  尤其是像父親節這樣的大日子  好險我打了"暖鍋物"的電話約到了這個晚餐稍早的時間  所以順利的小小慶祝了父親節~

這家"暖鍋物"我有注意一段時間  只是找不到時間來吃吃看  在基隆也算是有名的小火鍋店  價錢不算高貴但食物品質很受人推崇  營業時間也很佛心的到宵夜場都有  只是父親節這天的預約也相當滿  好險還有下午5點的位置  對我們來說也算是適當的時間  因此  終於來朝聖了~

暖鍋物的地理位置算很隱密吧  在巷弄裡而且還在2樓  從一樓看起來不仔細看會找不到  不過只要認明這一攤裝飾蔬果攤  往旁邊的樓梯直上就能找到  牆上標明了"崁仔頂魚貨"新鮮直送  這就表示這裡的海鮮非常新鮮  也是店裡引以為傲的招牌喔

快速的點了每個人的主餐  首先上桌的是每個人的菜盤  擺盤很豐盛呢  還有一隻大蝦  我第一次看到菜盤裡有裝蝦呢  大器喔~

菜盤用這種桶子裝感覺像是泡溫泉的桶子  感覺就很有特色也很溫暖~

暖鍋物的招牌應該就是這隻牛奶鍋專用的泡湯熊了  真的好可愛喔  我一定要點一鍋來滿足一下~

真的太可愛了  頭上還頂一片起司  其實這隻小熊就是高湯結冰  慢慢融化之後就會泡在牛奶裡  顧的好的話  小熊就慢慢泡湯到融化為止  可惜我一開始沒顧好  小熊的一隻腳先融了  導致它很快就趴在湯裡  所以可愛的畫面並不久~

好險一開始多拍了幾張可愛熊的模樣  等它趴下之後  我們就專心吃飯了~ 

我們人多只能分兩桌~

看大家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  很豐盛呢~

除了慶祝我爸的父親節  翰爸當然也要犒賞一下囉~

趁服務人員清好一桌趕緊拍一下環境  馬上就又有客人進來了  店面沒有非常大  但吃火鍋的翻桌率蠻快的  還是可以等待的~

自助區有冷熱飲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這間有很特別的冰淇淋口味喔  像是榴槤.泰式奶茶等等  真的夠特別的~

我們家吃東西一向很快  吃完不免俗的拍一張  雖然人家店裡很忙  空間也不算大  但還是要快速的拍一張到此一遊照才可以喔~

麻煩服務人員拍照  這樣才能完整入鏡喔~

祝兩位現在進行式爸爸及未來進行式的爸爸們都父親節快樂喔~~

下了樓忍不住跟這些蔬果拍一下  布置得很棒呢~

我家這三位也來一張~~

因為隔天我們有事  吃完飯就要回台北了  路過基隆夜市商圈  發現天色微暗氣候微涼的街景真是美麗舒服  忍不住留影一張  來基隆總是匆匆忙忙的不曾好好放慢腳步欣賞一下  其實這樣的基隆也好美喔~

好險還是有小小的慶祝父親節  雖然不是甚麼大餐但爸爸也明白我們這些孩子們的心意  我也蠻開心的  至於宜蘭爸爸也沒辜負喔  我們會補償他更棒的父親節禮物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18 11:46:0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