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00:00:00乙酉天使

午後的潮境漫遊

今年端午連假大家瘋狂的出遊  全台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家反倒是沒有計畫去哪裡玩  就輪流回鄉陪陪爸媽  假期第2天下午回到基隆看外面天氣很不錯  提議要去家附近的潮境公園走走  結果居然沒人想出門  於是只有我拉著翰爸2人出門  結果好在是沒人想出門才讓我們騎了機車機動出發  到了潮境周邊才發現滿滿的人車啊  如果開車來肯定連排隊靠近都要等到太陽下山了還沒辦法停到位子  只見我們一溜煙的鑽進了目的地  立馬停好車就開始散步了  超有快感的~~

午後的潮境真的很怡人  風光明媚  眼前一片又是山又是海的  心情都開闊了

潮境公園不只好看  其實也很好玩  底下的潮間帶有好多小朋友在踏水觀賞生物  在這裡吹吹海風真的很舒服

繼續往上走發現有一些潛水的活動在岸邊進行  有一些潛水業者也發掘到這裡的海底美景  而且這裡的步道也比我之前來的時候更完善了  果真是成為一個觀光風景區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裡的山海景色  午後來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這次來終於來看到這隻大海螺  設置一段時間了  也算是潮境的熱門地標之一  本身是磨石子溜滑梯  底下有沙坑  所以非常受小朋友喜愛  要不是小朋友很多  我也想上去溜一下說~

潮境另一個熱門景點就是這個面海相框  完整的與基隆嶼完美合照  自然形成一幅美麗的照片

別看大家都坐的很優閒  其實這個框架不太好上去  要擺出美美的姿勢之前要努力坐上去啊

坐上去還有一個壓力  就是後面其實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著拍照呢~

所以好不容易排到了  就快速的變換姿勢多拍幾張~

想說都沒合照  就請後面的人幫忙  我覺得這張合照的意境還不錯呢~

潮境的另一個噱頭就是這些飛天掃把  好多人喔  這裡真的很好拍  大家都想拍出與飛天掃把的創意照  我飛不起來啦  這個姿勢已經是極限了~

翰爸好厲害喔  居然可以飛起來  這個動作需要自身的彈力跟同行者恰到好處的拍照默契  在那一瞬間拍下好像被飛天掃把帶著走的感覺  如果可以清場拍照再加上一些特效  那一定是很特別的網美照

四處走走逛逛  發現了一台很可愛的遊園車  類似香港的叮叮車  以前是沒有的吧~

潮境來過蠻多次了  但每次來都有讓人驚喜的風景  周遭也有很多厲害的景點  來基隆遊玩的旅客可以來這裡玩個半日  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呢  把這當做後花園  想到時就來走走  既怡情又賞心  真的很不錯喔~

  

榮勻媽媽 2020-07-22 13:20:50

上次去的時候太熱了
沒有人要跟我去拍照
只想去飯店吹冷氣 XD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7-22 09:28:3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