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00:00:00乙酉天使

七星山

今年元旦爬的山~ 哇..已經過了很久了  主要是這篇還是翰爸單獨的行程~ 

本來是說好全家連同我弟要一起去爬山  想說一年的開始攀登一下台北的最高峰也是蠻有意思的一件事  連我弟也覺得很可以所以一同參加了  誰知當天一大早是個霧濛濛的天氣  加上2個孩子不知在賴甚麼床  明明一向假日都超早起床的他們  這天不知為何一直起不來  眼看著一直拖拖拉拉的時間過去  翰爸乾脆不等了  就跟我弟2個人去爬  所以原本要在今年元旦紀錄一下站在七星山的置高點的照片也成了泡影  只能看著翰爸跟我弟的英姿了~ 

說真的這天天氣真的不好  整個是濛濛細雨的天候  一開始他們就穿著輕便雨衣了  沿途也蠻泥濘的  雖說我沒跟到是真的蠻遺憾的  但是天氣也真的不太好  即便我去爬了也是增加一些負擔~

七星山算陽明山再上去吧  一路上本來景色也相當不錯  可惜天候不佳  就專心走路囉~

後來因為穿著雨衣超燜熱的  行走也不方便  後來他們乾脆脫掉  就這樣走路了  還好雨勢不大~

過程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也沒多拍照  直接就來到最高峰了  這麼辛苦就是為了這塊牌子阿~~ 

雖然天候不佳  但來爬山的人還是相當多  要跟主峰立牌拍照的人多到要排隊呢~ 

七星山算是不難爬的登山步道  想說我應該可以挑戰的  怎麼會沒去呢~

來到定點  多拍幾張照片才甘心  攻頂照是一定要的~

七星山東峰就在不遠處  一併攻略了~

台北陽明山東西南北有很多群山可以攀登  是台北人的最佳休閒運動的選擇

霧濛濛也是另一種美吧~

沿途經過一些陽明山的特有地形

爬山除了享受攻頂的快感  沿途的美景也是迷人之處

走在濛濛的山林間也是難得的體驗~

有些步道看來蠻好走的~

元旦這天山上的溫度不到10度  其實蠻冷的  但有動就不冷~

下山後來到吃午餐時間  元旦這天對自己好一點  來吃吃看沒吃過的"海底撈"...  

我爬山沒跟到  吃飯可不能錯過  好好吃一頓也算是慶祝元旦的好方式啦~  

上一篇:合歡山主峰

下一篇:金面山剪刀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