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09:11:31乙酉天使

奇美博物館

老早就聽說"奇美博物館"多美多雄偉  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但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所以在確定我們要去台南玩的時候  我就先行預約了參觀時間  所以這一趟台南行就可以親眼見識一下這台灣國寶博物館的壯麗了  說真的  這裡我真得蠻好奇的  除了它的庭園建築之美  裡面的珍藏也要趁這個機會去看一看  去了一趟之後才發現  奇美博物館不只是一座漂亮的博物館  它的收藏也是非常值得參觀的  是座真材實料的博物館喔~ 

在參觀完"十鼓文化園區"之後  接著下一個行程就來到距離不遠的奇美博物館參觀  說真的這兩個地方好近喔  在安排行程上絕對是絕佳的搭配~

奇美博物館真的蓋得好漂亮  莊嚴雄偉  富麗堂皇的  超氣派的  雖然已經是有一段時間的景點  但人潮從來沒有減少過  這天我預約的參觀時間是下午2點45分  我們約2點15分到達已經是人滿為患的場景  排隊買票的排隊人潮長到看不見盡頭  所幸我是到直接取票的窗口  只小小排了5分鐘的隊伍  真的是太壯觀了~

我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翰爸帶2個小子去室外拍拍照  因為博物館內全部禁止拍照  所以這一站的照片全部都是在館外的照片了  不過博物館外的風景也真夠美的了  我只留20分鐘拍照好像不太夠耶~

葳葳一家抵擋不住外面的烈日  沒跑遠只在門口附近等待  翰父子三人一向是拼命三郎  館外的庭園超大的  也是絕佳的拍照場地  當然不能錯過啦  於是就頂著烈日拍照留下這一些美麗的照片~

好大的庭園  要跑好遠才能拍下博物館的全貌

棋盤式的廣場超整齊超好看  可惜人好多喔  怎麼拍都是人潮~

把相機舉高  才能大概拍出廣場的壯闊~

在廣場拍照擺出新花樣~

兄弟輪流一前一後  很有趣~

博物館前的大橋蓋得很壯麗  有像是古時候的羅馬時期建築  整個奇美博物館就是一個皇宮的概念 

大橋的兩旁陳列了許多古希臘神的雕像  有些造型讓人真害羞~

越過橋墩就來到一座很大的噴水池  也是相當殺底片的場景~

噴水池裡的造景  有千軍萬馬之姿  加上倒影更加有氣勢~

近拍也好好看唷~

這張照片感覺有像在外國的氣氛  這背景也美得太不真實了吧~

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進館參觀囉~

奇美博物館的展覽有分常設展及特展  我是只有買常設展的門票  說真的  只看常設展就非常精彩了  我們參觀約2個小時就有點逛不完的感覺  而且裡面有很多物件是真品喔  真的是太厲害了  原本以為這裡只是座美麗的博物館  結果裡面珍藏的藝術品及古物都很精彩  真的是一座實至名歸的博物館  只是時間不夠  不然是可以好好的觀賞 細細的玩味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心  問他們問題都會很詳盡的回答  在裡面可以得到很多知識喔~

其實還有好多可以逛喔  可惜體力不支  小孩們的耐性也用完了  所以就離開博物館啦~

出了博物館已經是傍晚時間  門口沒了大排長龍的隊伍  但悠閒散步的人群還是不少  我想我們來拍張團體照吧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

緩緩走出博物館  四周的景象還是很美  隨處都是歐式建築  連個噴水池都這麼有氣氛~

抬頭一看就能瞧見十鼓的大煙囪  這兩個景點真的很近耶  來台南仁德玩  這兩個點可以順遊喔~

夕陽伴我們歸~

我們決定這一次的台南行不走拼命路線  導遊翰爸說要餐餐準時吃飯  所以第一天的台南行只排了2個景點  晚上我們要去吃一家很熱門的餐廳喔  所以早早的就回旅社準備啦  那就在奇美博物館這站做為這充實又富有文藝氣息的台南第一天的結束吧~~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5-15 18:30:51

奇美博物館的建築物很壯觀也很漂亮
館藏非常豐富
讓人嘆為觀止
可惜裡面無法拍照分享

版主回應
是阿
裡面的收藏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真的很精彩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座漂亮的博物館而已
原來是真的很有價值的博物館喔
2016-05-18 17: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