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00:00:00乙酉天使

2014翰爸員旅-花蓮2日遊

寫完了我的員工旅遊  赫然想起更早之前翰爸去的員工旅遊  雖然我沒有參加  但是歷年來我都會看圖說故事般的紀錄一下  今年還是來寫一下吧~~~ 

翰爸的員旅是在7月份大熱天去的  去的地點是風光明媚的花蓮  他們玩的地方也是好幾個地點我們家以前去玩的時候就有去過的  但是翰爸的員工旅遊一向鼓勵員工"單獨"出席  所以自己跟同事們去哪應該都沒有包袱吧  所以孤家寡人說走就走  一個人就出發了~~~~

大概是去過了的地方  再加上跟同事出遊也沒很高的意願拍照  照片我整理出來後  扣掉同事的獨照還有同事把翰爸拍壞的  居然剩不了幾張  這篇我真的就每個地方意思的放了幾張當代表  真的是純紀錄的阿~~~~~

 

 

<<松園別館>>

這個位在花蓮市區的景點  是來花蓮玩最容易入手的景點  說真的風景真的美  蠻有藝文氣息的地方.... 

看得出來天氣蠻熱的  翰爸也沒有多拍照  都去躲太陽了.... 

其實園裡松樹參天  在樹蔭下應該不會太熱才是  這裡純粹就是看看展覽逛逛花園  然後拍拍照吧....

 

 

 

 <<牛山呼庭>>

這個地點是我們沒有來過的地方  也是我比較有興趣的地方  但是這裡在大熱天來應該也是沒地方躲太陽吧  感覺這裡都是一大片草原的  很舒服很天然的地方....

一直很好奇"牛山呼庭"這個名字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擷取如下~~ 

牛山位於水璉村之南,瀕臨太平洋,綠草如茵,牧場天成,是以前原住民牧牛耕種的地方,因此,阿美族語稱之為-呼庭(Huting)。後來,牛山上的牛群愈來愈少了,偶爾才看到幾隻野放在山上的牛在那兒自在玩耍,於是呼庭在阿美族主人心裡有了另一個意義:一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所在地。

原來就是在說這裡是一個放鬆無壓力的好地方  的確  在一整片大草原裡看山看海  這心情能不好嗎~~

 

這裡有很多有名的藝術品  好像都是用漂流木創作的  照片中的那隻"鳥"(是吧..)很有特色  好像來到這裡都會拍到它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一群好朋友徜徉在大自然裡  很有電影"那些年"海報的感覺  但是  這張照片裡沒有翰爸  因為這張照片是翰爸拍的  翰爸超扼腕的  因為沒人可以幫他拍出讓他滿意的照片........ 

找了全部的照片都沒有翰爸的獨照  只有這一張動作怪怪的照片  還是放上來了  哈~~   

翰爸幫同事們拍了跳躍照  大家都很自然的跳起來  拍得好真得很好看耶  但拍不好就會像翰爸一樣蠻囧的.... 

話說照片中這隻像龍的漂流木創作也很有名  算是這裡的地標了吧  來的人幾乎都會拍到它....

從草原的最高處往下看  拍出很有法國莊園感覺的照片  這裡的一切真的都好愜意喔.... 

更棒的是  這裡也能看到海  話說這裡能有漂流木藝術品  靠海邊應該也不算稀奇吧.... 

 

很自然系的一個地方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一下  這種青山綠水  藍天白雲的美圖  應該真的只有來花蓮台東這一帶才能享受到的....

 

 

<<林田山>>

這個地方不陌生  來花蓮也都會到訪  我的印象中是一個很青山很森林的地方  當然還有一個印象很深的記憶  那就是蚊子超多的....

來林田山是翰爸第二天的行程  這天好像都在這吧  一開始先逛逛園區  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林田山是以前運輸木料的地方  所以這鐵軌場景很經典.... 

照片真得很少  可能天氣也很熱  據翰爸的說法  大家也都躲太陽去了    

有時候很矛盾  漂亮的風景都要配好天氣  但是好天氣真的讓人沒辦法待久阿.....

最後的行程是"騎腳踏車"遊林田山~~~~

我不知道路線是怎樣走的  不過肯定的是在田野風光及樹林邊騎腳踏車一定很舒服的事  過程就好好享受吧 

最後就用這張翰爸組上所有同事的合照來結束這次的員工旅遊紀錄吧  雖然照片不多但也是一次不一樣的旅程呢...... 

 



 

Justy 2014-11-13 13:40:43

不曉得騎腳踏車會不會很熱..^^"

版主回應
非常的熱~~~哈 2014-12-04 13:04:29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1-13 08:21:04

只要有員工旅遊不管去哪裡都值得高興!!!
我熱愛員工旅遊~

版主回應
還不錯喔
有公司規劃好行程
我們只要出錢出人一起去就好了
很方便的旅遊方式呢....
2014-11-13 11:17:24
榮勻媽媽 2014-11-13 00:13:20

以翰爸拍小朋友的熱忱
這些照片真的有夠少@@

執鏡人通常都不會滿意別人拍的照片
我都會先調好角度畫面
再比畫給幫忙拍的人
他只要照我給他的位置
按下快門
就跟我要的差不多了
數位相機
多按幾張就好了XD

版主回應
會拍照的人是寂寞的~~哈 2014-11-13 1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