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5:53:37乙酉天使

小豐初遊-四號公園

自從生了小豐 假日都是在家 頂多也是翰爸帶翰翰去公園玩而已 因為小豐真的還不適合外出.... 

這天早上天氣不錯 加上翰爸最近想買的二手單眼相機在手 一直想要研究怎樣駕馭它 所以翰爸提議全家人一起去公園出個外景 一方面也讓除了只去家裡跟保母家的小豐見見世面 於是收拾簡單的裝備就騎著翰爸的小車 全家人一同出遊囉 

一到公園 看見到處的綠地心情真是不錯 雖然我們常來 雖然只是家附近的公園 不過對於許久沒出門的我來說 一樣有出遊的感覺 

我們找了個大樹 在大樹下鋪起墊子 讓小豐躺下徜徉在大自然裡 可以感覺到小豐其實有點不安 沒很放鬆的感覺 在一旁的翰翰可就不一樣 到了公園到處亂跑 一刻也停不了 那棵大樹下只停留了一下子 翰翰就急著要跑走 趕緊哄騙翰翰乖乖的在大樹下拍個幾張  

 
 
為了配合小豐的低姿勢 我們一同窩在地上 也不知是不是太亮讓小豐睜不開眼睛 還是小豐的睡眠時間到了 小豐就又睡著了 翰爸也沒拍幾張小豐的照片 因為光亮讓小豐的小眼睛又更小了 於是翰爸大部份拍的還是翰翰

 
很喜歡綠草地的感覺 一要拖翰翰來跟老母我拍一張....
 
翰翰現在很會騎車了 到公園到家附近一定要騎

(PS旁邊還可以看到一顆小光頭睡在大自然裡...)

離開綠地之後 翰翰就滿場亂跑 然後也就看到翰爸拿著”火箭砲”在旁拍照  

不過專業的單眼相機還是有差 色彩飽和 連好動的翰翰都可以拍的很自然 只是翰爸如果真的執意要”火箭砲”那往後的出遊照片可能就很難有翰爸在鏡頭下了 因為連拍傻瓜相機都會被嫌的我 拿”火箭砲”對我來說更是困難了 

翰翰玩的不亦樂乎 我ㄋ就抱著睡覺的小豐坐在涼亭裡 聽著老人們的卡拉OK 吹吹風 四處看看 

望著睡著的小豐 心想小豐你可要趕快長大 好多好玩的世界在等你去探索ㄋ 到時候你就會像翰翰哥哥一樣 整天都想到處去玩ㄋ....

我們大概只待了2小時就回家 我們是各取所需吧:  

翰爸要研究火箭砲的拍法 不過大概還是菜鳥 對於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滿意 可能還要多努力 

我ㄋ只是想要有出遊的感覺 有啦...雖然只有到公園 不過慢慢來啦....

翰翰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因為可以跑跑跳跳 公園就很棒囉

小豐應該是最無辜的一個 在家有舒服的床不睡 硬被老母拖去晒太陽 不過小豐越來越大了 要開始訓練出門囉 這樣日後一家人才能機動的那裡都可以去 

就這樣 小豐人生的第一趟出遊就獻給了4號公園 表現尚可 日後有機會再帶你去更多的地方囉.... 

上一篇:三峽老街

下一篇:玩樂散心公園行

Vic baby 2009-06-25 10:13:24

hank媽咪的寶背好可愛喔!!
現在應該很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