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8:39:28乙酉天使

這些日子以來

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處在疲勞與甚麼都不對的狀態下....

肚子餓的時候....惡....吐
東西吃不對的時候......惡.....吐
味道不對的時候.....惡.....吐
吃了但毫無理由.....惡....吐
總之....它高興就....惡....吐
我管也管不著....

記得我以前沒那麼辛苦ㄚ...怎麼會ㄋ...
我還自豪的說我這健康勇壯的體質....
如今...
難道是年紀有差....老了

最近一直在忙翰翰念幼稚園的事
翰翰的調適及反應已經讓我一個頭2個大
再加上我這三補的身體
有時候真的覺得力不從心
一直覺得是不是不是時候....
不過
既然是上天的安排
一定有它巧妙的定數
或許讓我提前適應手忙腳亂的生活
相信自己吧
一定會更好的

翰翰也逐漸習慣學校生活
一切都會步上軌道
該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
畢竟也要公平一點...
手心手被都是肉阿...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二寶...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