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14:17阿頭

手指養蜘蛛。與小青

妳最近,少了個太陽。

---







「愛,什麼叫摯愛」




「好難的題目。」我苦笑著
不然你想一句我想一句吧,這樣比較好接。

我提議





「或許在我的定義來講摯愛,是需要被等待的。」
「即使他不愛我然而我很愛他」

這樣太複雜了。



「摯愛很簡單阿,肯犧牲肯奉獻就足矣。」我回答

愛人與被愛不可能畫上等號
但我總希望是等號,我的愛情觀是這樣

「有人說,給越少會得到越多。」
「有人說,不要在意得到多少要去想能給多少。」



這種事最好不要叫一個已經遍體麟傷的人這樣做
不然他會潑你冷水



「呵呵」我陪笑著

你覺得你應該怎麼定義呢?




摯愛,即使我愛他他不愛我,我還是該等待
「我會適時的放開」

當知心的朋友也好,至少他的事情我能了解多一點。
任何事都好...
這是大概...



總之就是愛到慘死,我下了結論。


「摁,真是逼機」











「我是誰的摯愛」

誰是我的摯愛 ,真是麻煩




在以前,我總覺得默默付出就好了
在現在,我想我應該要有點什麼



在以後呢?






是不是就已經喪失了擁有摯愛的能力了呢?


我還在抗拒
抗拒自己,抗拒感覺,抗拒摯愛這個名詞





我該死
「那很多人早就死了。」我正色道





沒辦法,我在害怕
沒辦法,我沒你那麼勇敢



哪有,夠勇敢了
「我是抱著沒有比以前更糟的心態再衝的。」





「我努力微笑,稱起來的是-我要給他最好的回憶。我不能壞了這樣的關係..」



簡單來說,他不缺妳而妳卻需要他。





很多人跟我說過愛情沒有回報,我不平甚至氣憤的回答
「因為你們幸福所以你們這樣跟我講」


如果有一天是你這樣,你大概會.....



「我已經不求回報很久了」我插嘴道
「我在偏激。」



不管有沒有得到幸福,我都從我喜歡的人(不管最後的結局)哪裡得到了一些什麼

「是什麼呢?」我反問自己。

好像是成長,又好像是後悔
又帶有點教訓的意味


「愛情本來就是在互相成長」


總之,我得到了不幸福才有的得到-我的愛情總是不敢想像結局的寞落。


說穿了只是兩個十六歲的小毛頭在為愛痛苦
在別人眼裡,這是笑話



「我現在沒苦,以前比較苦。」





對阿......現在。









「笑話嗎?」

「是」


可是,「我覺得不盡然」




如果是我我就會笑,豪邁的笑







「那也等到你肯接受現在吧,未來的那時候。」


以後還很久,哪個時候我還會碰到另一個那麼愛的人?




















「我不知道」



















我們總是在愛裡尋找摯愛,碰了傷了....
摯愛呢?
我想....
這個名詞這個答案,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一樣的.....
我曾經很相信愛情....
現在我害怕愛情...摯愛呢?
我想他是我的摯愛....

但我卻只是他的路人甲.... [ 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