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51:29阿頭

問卷。

==================BEGIN==================

點名 ))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1)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道題目。
(3)+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許10個願望

1.沒有
2.沒有
3.沒有
4.沒有
5.沒有
6.沒有
7.沒有
8.沒有
9.沒有
10. 不會有人說我敷衍她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1.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火氣太大喔 喝點青草茶吧 ?

2.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很簡單,愛很難。

3.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我都喜歡先穿內褲。

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女

5.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記憶太好,太多事可以深刻。

6. 人生的定義(?)
A :  尋找活著的意義。沒有就算了

7.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XXX(此為髒話沒錯)

8.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船到橋頭自然沉

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你會拆嗎 ? 智障問題

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 :  搞個交集。

11.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一個人呢(?)
A :  PASS

12.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我喜歡腳放在上面坐
   

   椅子啦


13.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尛?

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女人心 海底針

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兩個都愛

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放手(吧)

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我會跳過它

18.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A :  問你阿!

19. 戀愛很難嗎(?)
A :  不難嗎?

20.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你哪位?

21.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問你祖先,沒有罵人的意思。

22. 你媽貴姓(?)
A :  你媽貴姓?

23. 你愛不愛我(?)
A :  我愛你幹麻?


24.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  要看結果如何

25.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  啥?

26.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  不˙喜˙歡

27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一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  都放掉啦!

28.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我會Go urs

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他瞎了

30. 你開心嗎(?)
A :  啥?

31.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你自便,恕不奉陪。

32.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不知道。她喜歡就讓她喜歡

  問這個問題的是腦殘喔...


33.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或許

34.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  你不會自殺喔! 我提供你道具你請自便。

35.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看分數。

36.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  問這個問題爽嗎?

37. 吃不吃回頭草(?)
A :  你吃嗎?

37. 你現在在幹麻(?)
A :  不爽

38.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  問這個問題爽嗎?

   當然是真心阿....


39. 愛吃飯還麵(?)
A :  都吃

40.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  怕痛,沒這麼有勇氣。

41.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  有,一群幼稚鬼。

42.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  告白阿

43. 你現在單身嗎(?)
A :  嗯嗯~~

44. 你今天微笑了嗎(?)
A :  常常阿 我回大笑 哈哈

45. 你好友是誰呢?! (請用暱稱ˇ至少要5個以上)
A :  甲乙丙丁戊

46. 當沒有這一題!!
A :  我會的

47.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A :  淦

48. 喜歡過怎樣的情人節
A :   隨便

49. 我想睡了,你想不想(?)
A :  我想打人

50. 有沒有暗戀的人(?) 如果有...有想放棄的念頭嘛(?)
A :  不知道x2

51. 喜歡哪種類型的人?
A :   我喜歡的

52. 寫完了感想如何?
A :   淦

53. 你現在想不想幹原作者他娘?
A :  我比較想要x問腦殘問題的xx

54. 既然每的題目都賤 .... 那我要說 [[[ 愛不愛我 ]]] ... (笑)
A:    刀,給我拿刀來。

55.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芭!
A:   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

56. 要怎樣處理雜碎?
A:  通通拿去做雜碎麵!

* ------------------------------------------------------- *

(三)+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林北不點名就是不點名





不過,點個小晴跟狗狗好了

一定是被點過了XD。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