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9:53:27阿頭

手指養蜘蛛。對不起













我想,妳嘴上的不會



應該是說

不會


再聽我一句吧?





我想我懂妳的理由





我的話語很殘酷,或許是太嚴苛








很不忍心妳的態度,因為是我造成

希望妳能夠理解我的用心良苦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妳知道我要說那些,我的勇氣要多大?






妳應該不知道,但我不在乎











「不是,做自己最重要嗎?」










很重要,當然很重要

這是比什麼事情都還要重要的堅持




但是我狠話還是要說清楚








我那時,呆呆的被蒙在鼓裡

等到發覺,早已背離我......



妳或許不能想像那有多挫折吧?






「我錯了!我一定改!」

「誰會聽你說!?這都只是為了騙回我們的藉口罷了...」




所以,我懶的解釋了

真的懶了...








寧可是從我的口中說出的,我也不要看妳被別人侮辱

既然說了,我當然有心理準備妳的不諒解








希望,很多個希望




但是最希望妳懂









I don’t care about myself. In fact, who care!















因為是妳,有些話我必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