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23:18阿頭

愛情接力棒!(我承認我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nswer︰大晴  目前印象是:圓圓的好可愛>///<
(哈,妳懂的)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nswer︰白癡一枚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nswer︰細心....吧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nswer︰喔?賤人
(賤轉品為動詞)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nswer︰
(我想我還不知道)


愛6 Q:給關心你,喜歡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nswer︰吃飽撐著= =
(別叫我說噁心巴拉的話....)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nswer:哇那ㄟ災,敎我阿!



愛8 Q:如果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nswer︰...........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nswer:鄒小姐,我竟然還記得=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nswer︰我是個不愛家的巨蟹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nswer︰大概會微笑幫她辦完後事...哭沒用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nswer︰小六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nswer︰真心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nswer︰外貌協會?操!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nswer︰不清楚...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nswer︰Un喜歡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nswer:猜阿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nswer︰問心無愧就好....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nswer︰擰他xx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nswer︰大概是更懂的愛人(?)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nswer︰媽啦!誰亂說話!出來說啦><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nswer︰60%   其他隨便過

愛23 Q:愛是甚麼?
Answer︰每個人不一樣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nswer:唉呦...算吧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nswer︰還因為這樣分手勒...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nswer︰她要的,我能給的。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nswer︰其實我喜歡氣質點的...但是fu最重要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nswer:別減肥啦!臉圓圓的可愛捏~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nswer:氣質 其他CALL我,出來詳談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nswer︰fu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nswer︰友情 為 基礎的 愛情 最堅固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nswer︰恩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nswer:PASS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nswer︰我還沒摸透,所以無解。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nswer︰兩個白痴
(不然就是兩個甜死人不償命的)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nswer︰我爽多久就多久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nswer︰有蛋糕真的就會飽嗎?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nswer︰我還三角函數勒...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nswer︰問你啦!x!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nswer︰最美的愛情,永遠都是過去。

這叫做 現實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nswer︰不知道...



愛41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Answer︰....



愛42Q:做過最浪漫的事
Answer︰半途而廢的100顆紙星星...每顆一句話



愛43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nswer︰被愛



愛44Q:為了愛...做了哪些瘋狂的事?
Answer︰哦,這個上面有說。



愛45Q:你覺得為什麼要談戀愛?
Answer︰打發時間?胡扯。



愛46Q:你會很在意自己的男(女)朋友和其他異性的互動嗎?
Answer︰說實話,不會拘束太多。



愛47Q:請試舉例,你覺得和另一半在一起時,最幸福的舉動?
Answer︰不覺得相愛本身就很幸福嗎?



愛48Q:回答了這麼多有關”愛”的問題,你對愛的看法有改變嗎?
Answer︰阿不都是主觀的回答...



famober新增愛49Q: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單戀),你會怎麼辦?
Answer︰哦,這我常做。就繼續喜歡她。



orange新增50Q: 一.一 我一直想不到要問什麼耶@@” 那你出一個問題問自己好了^^
Answer︰珀:這個問題是在問尛? 哇那ㄟ災啦....



Amigo新增51Q:把你的另一半的照片貼出來讓我來看看
Answer︰貼你媽的照片



lianfan新增52Q:目前喜歡的人是誰呀?
Answer:你哪位?



fuafua新增53Q:對情人說一句話吧
Answer:有了再說



snoopy新增54Q:喜歡和你的他一起做什麼事呢?
Answer:唉呦,做什麼事情有那麼重要嗎?



APPLE新增55Q:如果有一天,對方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如何
Answer:我會先問他1號還0號...



....我喜歡的人應該是女的(大汗)


BB新增56Q:第一次送給對方的禮物是?
Answer:年代不可考



尿布新增57Q:接到愛情接力棒的感覺是?
Answer:我自己收來的,沒啥感覺= =
(吃飽太閒不行逆= =)


狗狗新增58Q:初吻幾歲呀=ˇ=?
Answer:狗狗你要嗎?我還不給勒!



晴ㄦ新增59Q:什麼感覺阿?
Answer:妳不是說酸酸甜甜的?(大牛說鮮嫩多汁....)


珀新增60Q:要愛情還是麵包?
Answer:



大點名





阿呆阿呆~

魚丸~

小嘉女兒~



我是壞人所以你們接招吧~

上一篇:問卷。70問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