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02:18阿頭

問卷。

遊 戲 規 則

先打1o個好朋友 回答這15個問題

答案是要從這些好朋友內選取

最少1個.最多2個 ( 除非有標示 )

請標上♀♂   
        
要打上推你的人∕打完之後在推8個人






            1o個好友


 
1  【騏姊姊~*】♀ 我們是超級好麻吉,不要否認!~   

2  【嫩B安~*】♂ 雖然常常互罵白目...你還是算我的麻吉!~

3  【謝阿叡~*】♂ 不知道位啥瘋瘋的我表哥!~

4  【鄭阿平~*】♂ 一個通曉事理(宣稱)的壞人!~

5  【王昱琳~*】♀ 很熟很熟的一個人,雖然最近有點冷掉了!~

6  【吳奶媽~*】♀ 咱們班的大垃圾桶...有事找她商量就對了!~

7  【廖小嘉~*】♀ 不知道為啥跟她會熟起來的學妹,人算不錯!~

8  【趙呆貓~*】♀ 就是整個人裡裡外外都還不錯的學妹!~

9  【陳灌風~*】♂ 最近開始熟起來的人,人還不錯!~

1o  【自己~*】♂ 總覺得自己就是2個人在用的!~



想破頭...還是想不到幾個=口= 人緣真差...



這1o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 (5位以下)

【騏姊姊~* 嫩B安~* 鄭阿平~* 謝阿叡~* 廖小嘉~* 趙呆貓~* 】




哪些比較難相處

     【廖小嘉~*】坑我錢最會= =(其他都ok)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

     【趙呆貓~* 鄭阿平~*】
  前者是很少看她生氣,後者是他生氣我們就一命嗚呼...



哪些比較活潑 ( 不限 )

     【除了我表哥~*】
  簡單+明瞭= =



哪些比較幽默 ( 5個以下 )

     【想想...好像都是自己在耍寶的Orz】



哪些最有童心

     【王昱琳~ *廖小嘉~* 鄭阿平~* 外加一隻 陳灌風~*】
  我也算進去吧=皿=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

     【沒有吧...】
  不想演斷背山...也沒有想跟我分不開的女生吧?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

     【騏姊姊~* 鄭阿平~*】


哪些認識你最久

     【嫩B安~* 王昱琳~* 趙呆貓~* 謝阿叡~*】


哪些最了解你

     【騏姊姊~* 嫩B安~* 王昱琳~* 謝阿叡~*】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 ( 不限 )

     【都記得= =】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 ( 不限 )

     【騏姊姊~* 王昱琳~* 趙呆貓~* 吳奶媽~*】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 ( 不限 )

     【誰知道= =廖小嘉~*!?】


哪些包容心最大 ( 不限 )
   
     【鄭阿平~* 】 
 他要是沒包容心....世界就完了ˊ0ˋ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 ( 不限 )

     【鄭阿平~* 吳奶媽~*】




   我一直在破壞規則...應該沒差吧?


     推我 →  【廖小嘉】  你不錯沒寫我ㄚ= =      





        我要推5人


      甲
      乙
      丙 
      丁
      戊


跟你說一下對不起嘿~黃小慶= =....沒位子了
(還有其他沒有被我打上去的好友)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