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9:11:56阿頭

詩詞。雜(3)

─逃─

我  愚蠢的    我

我  愚蠢的    自我

我  愚蠢的   逃避自我

我  愚蠢的  逃避任性自我

我  愚蠢的 不停逃避任性自我


逃避 悸動    逃避 所有

只是如此 不曾改變




─殘─

風霜摧殘花瓣

令人動容

是今日葬花的淚語

是明日離別的傾訴

殘破不堪的我   只是   輕輕帶過




─頹─

破壞 更顯得絢麗

崩毀 

在殘缺中

發掘 頹廢的美

黑色的美

不在於它 高貴 出俗

而在於它 墮落 深邃

純黑中的深邃

是黑眼眸 是黑咖啡 是黑寡婦



是吾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