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1:56:04YJ

最熟悉的陌生人

 




歐~

看開了

從言語中

不管是試探

不管是真言真語

會發現其中的真實感

僅僅如此而已

 

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

這樣的他

才是真的他不是嗎

就算改變

那態度再熟悉不過

令人膽怯害怕

無法想像死去的角色

卻從然復活

 

我不要了

再給時間

快樂的我

會慢慢消失

 

我為什麼要這樣

被答應卻又被說折磨

祇是小事而已

卻兩次一樣的事

真的夠了

 

 

不是你沒有改變

是你改變了

我依然看的到你以前的影子

從今天開始

我們變回當初分手後哪樣吧!

或許期待太多

一個問題就失落到絕望

 

是我的問題

你沒錯

就當作是我錯

是我配不上你

本來就這樣了

 

 

我真的不想晚上又睡不著了

原因不是我睡很久了

是心煩

 

我不要再次感覺過去那樣的滋味

 

 

因為

真的夠了

 

 

 

 

 

 

 

上一篇: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