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9:09:00

爸爸的:生日快樂!-拍攝者:小新

爸爸70歲囉~~

人生70才開始,先祝爸爸健康、快樂、長壽!

 

 

這樣的生日印象中,我掏出20多歲時的記憶...

老爸愛出去閑晃,靜不下來,但只會騎摩托車。

在某一年我20幾歲的生日當天,為了給我一個驚喜,決定帶我〝去兜風〞。

其實、生日當天,我已經有約了,並準備南下赴約,要搭晚上6:00的自強號。我想、應該兜個風沒關係吧...

然後、就從龍潭的小人國開始,爸爸第一次在我〝這麼大了〞..一起兩個人出遊。

照片、 一張張的拍,路程不停的排........在小人國的園區裡,屁股還沒坐穩,爸爸趕著要往基隆.....爸說:去看看老朋友吧?!﹝是他的老朋友!﹞。

在基隆、老朋友熱情的帶我們走九份..金瓜石...揮揮手後,繼續往東北角~~

沿岸的風景美麗,景致宜人~~~而我倆居然就這麼一路以摩托車代行,到宜蘭去了.....照幾張像,再風塵僕僕的走北宜﹝以前沒有雪山隧道啦...﹞回桃園

印象很深的是:我們竟然可以晚上6:00前回桃園;沿途有被臨檢﹝大概是看兩個很累的騎士很可疑..﹞,跨下摩托車休息時,是以45度左右圓弧前進....

現在想想:我這種愛〝蜻蜓點水〞似的征服各個旅遊景點...相信是得到爸的真傳!

 

 

 

 

這幾年小孩大了。

嫁的嫁、娶的娶...爸爸媽媽真的也從紡織業退休了。含飴弄孫,是眼前最快樂的事。他們總是說:這比中樂透更好呢!

 

小的是蓁。還不會說話,但是會按著自己的頭表示謝謝。

﹝因為大人常按著他的頭要她答謝..所以:以自己的手扶著腦袋點頭,就叫--謝謝!﹞

大的是軒、古靈精怪的甜蜜惡魔..

 

 


 

 嗚.....這是缺了我的全家福..

 

 


在爺生日的這一天,奶奶叮嚀:不可鋪張、不可浪費..更不要大肆宣揚..

所以、就這樣一個小朋友愛的巧克力蛋糕慶祝囉~
 

 

瞧~~姐姐這麼專心的監督爺爺有沒有認真做:吹蠟燭這件事..

有吹了嗎?

吹了沒?

到底有吹嗎?阿公~~要不要我幫忙?

 

 

蛋糕的甜蜜,連蓁也享受喔~

 

 

姐姐更是陶醉在其中~~
 

用湯匙、叉子都太慢了..

我的手是最棒的工具

 

 

我才不管誰幫我敷臉~ 和妹妹搶蛋糕比較重要!

 嗯~~~美味~~~
 


希望年年都有這麼甜美的蛋糕可以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