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27:34

好久不見

如果文字可以變成影像
你一定可以發現它們正諂媚的對你搖擺著手,說: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發現了嗎?

說自己真的很忙,可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濃烈的道德感加上良心...
所以我說:有一點懶!
〝懶〞加上無法良好的〝分配時間〞
所以一個我、兩隻手是不夠用的
我徵求第三隻有空的手
如果再長一顆腦袋來幫忙則更棒了。
希望這樣來批註〝少聯絡〞
能釋放您對我〝懶〞的怨氣

再回到這裡的感覺依舊是美好的,舊地重遊的機會讓我心悸動
懷念啊~懷念!
咱們輕鬆、活潑的外地生活
熟悉的堅真友情和身影~

回憶的溫度,還是帶點冷意的
總覺得少了一點顏色
一種可以勾握住手臂的彩色
和輕朗、開懷、默契的明亮
所以、我決定趁著假日飛奔到你的身旁
免得遠距離傳送的思念,容易失誤。

一年又將過一半,希望你是平安、喜樂的。
天 天 開 心!
(年紀大了,願望要務實一點)

想念你的「我」

上一篇:公車記趣

下一篇:聊聊話題女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