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1:35:14hank97735

曾之喬逆齡演高中生 辛苦保持好膚質


實習記者王曉琦/臺北報導

曾之喬、王子邱勝翊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將於7月30日晚間10點中視首播,昨日與劇中演員以綸及許光漢出席一同出席景文高中校園試映會。曾之喬首次飾演女漢子的角色,且又是一個情竇初開的高中生,她坦言是一項挑戰。曾之喬笑說,因為只能上一層薄薄的妝底,盡可能保持好膚質,不讓自己長痘痘。

「稍息立正我愛你」不僅讓曾之喬挑戰大姐頭的個性,在心智上也要成為一個情竇初開的高中女生,外表上要呈現高中生「自然、不上妝」的形象,所以在劇中只上一層薄薄的底妝。她直言,還好在拍攝期間皮膚都很穩定,只冒出一顆痘痘,甚至還開玩笑要大家找碴,是哪一集的演出臉上出現痘痘。

記者會上,主持人還讓一同出席的男演員玩二擇一選擇題,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受到乖乖牌還是大姐頭個性的女生吸引?王子、以綸及許光漢一致表示,會被大姐頭個性所吸引,王子也分享自己喜歡有主見、較直率的女生。曾之喬則坦言,為了不讓自己身陷危險環境,自己會偏好乖乖牌的男性。對於未來想嘗試何種線路的戲劇,曾之喬表示,希望可以挑戰非愛情片,以親情、友情為主的路線。

免費小遊戲 2017-07-26 22:15:45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