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1:27:30hank97735

美萌教主駕到!! AK葉子淇 挾名模光環 顏值爆表 超吸睛

美萌教主駕到!! AK葉子淇 挾名模光環 顏值爆表 超吸睛

美萌教主AK葉子淇,中國大陸流行歌手,平面模特兒出身,參與不少戲劇和電影的演出,事業版圖橫跨日本、香港、中國在各地都有作品,今年暑假預計在台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K葉子淇』,專輯中收錄十首歌曲,歷時三年完成。AK說:『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張專輯,是我這三年來的生活側寫全記錄,希望透過音樂,你會更加了解我,自己很喜歡唱歌,這次帶著全新專輯,讓大家認識我歌手身份,很緊張也很期待。』

經紀公司黑色餅乾表示這次的專輯封面特別訂製夢幻婚紗裝,將AK的好身材呈現一覽無遺,用意也是他在台灣歌迷眼中是唱片『新人』,希望穿著漂亮『婚紗嫁衣』加入台灣流行樂,表示十足的誠意。中間一度AK反對使用這張照片當封面,會擔心女生歌迷反感,最後妥協了,但堅持要把胸部『P小』讓整體看起來不這麼壯觀。從這個地方也可看出AK是有想法的歌手,雖然她顏值爆表超級吸睛,但絕對不是花瓶,想要用這張專輯來讓歌迷對她的歌唱實力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前在中國地區有發行過音樂作品,成績不俗,這次花了三年的時間,慢慢催生專輯,非常重視這次的作品,覺得來台發片很榮耀,台灣地區的音樂性很多元,優秀的音樂人很多,希望未來可以和台灣歌手能有合作的機會。

經紀公司表示出道以來AK接演多部戲劇作品,但親熱對手戲戲卻很少,幾乎沒有,有時候腳本有,但是導演刻意把喬段給刪了,因為AK心裏也有點抗拒演親熱對手戲,每次都很戲劇性避掉。這次即將推出的專輯結合百變寫真,造型包括比基尼LOOK、蘿莉裝、高校制服裝、夢幻婚紗裝讓台灣歌迷大飽眼福,可說是非常重視這次專輯的推出。AK與台灣經紀公司黑色餅乾合作,過程也超級戲劇化,雙方的簽約用印竟然是在AK的保時捷車上完成簽約,本來約好雙方在高級餐廳簽約,但AK因為事情耽擱了,自己開著車前往簽約地,加上對路又不熟大概遲了三個小時,經紀人一度以為被放鴿子,等到餐廳都已經打烊,只好在門口等AK,於是雙方在車上完成簽約。

首張個人專輯『AK葉子淇』,收錄了10首全新的音樂作品。AK葉子淇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10首代表女生內心對於情感所表現出來的各種面貌。也許你會說人的感情是很脆弱且善變的,但AK相信人世間有一種不變的真情,就憑著這個信念,值得讓人去追尋。或許專輯的歌曲無法描述完整天底下的情感包括:暗戀、初戀、熱戀、分手等等,像是魔咒般的反覆,但是我們都應該記住自己當時的真心,我的故事、你的故事就這樣鎖在記憶中,用每個音符串成天使的詩篇,每首歌都讓歌迷超級期待,預計在八月份將會有密集的專輯宣傳工作。

本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