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1:20:00hank97735

北京衛視新歌唱節目「簽約歌手」未播先轟動!


(台北訊)由北京衛視、中國國際網路電臺(CIBN)攜手合作之大型音樂節目「簽約歌手」終於塵埃落定,將於7月28日晚間十點十八分于北京衛視播出,此節目也將同步在大陸兩個網路平臺優酷與騰訊同步放送。據悉,由於這是兩家大陸中央國企首度合作之音樂節目,在7月28日當天北京衛視和CIBN將舉辦大型發佈會,格外受到傳媒注目。

該節目的戰略合作夥伴、臺灣獨家代理振維電子指出,該節目目前邀請到大陸國寶級藝人謝芳、張目夫妻等大師級藝人參與講評,13集節目各有不同主題,每集邀請與各大唱片公司簽約歌手鼎力演出。

例如,第一集的主題為「音樂百年」,參賽的簽約歌手必須挑選一首最能代表時代、凸顯自己特色的歌曲,目前在大陸當紅的「風之少年」就選擇了當年臺灣最火紅的小虎隊所唱的「青蘋果樂園」,凸顯少年團體的世代交替;其餘各集的主題如「卡拉永遠OK」、「洗腦神曲」等,都由各簽約歌手輪番上陣演譯不同曲風的歌曲,宛如13場小型主題演唱會,型態絕對和目前的音樂節目完全不一樣。

振維電子說,這次為服務臺灣的觀眾,將尋找適合的臺灣的平臺播出,讓臺灣的觀眾也能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圖說一、二:大陸當紅少男團體『風之少年』,選唱小虎隊成名曲青蘋果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