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5:04:25hank97735

李宣榕首場簽唱會 王家梁「新娘抱」打氣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經過10年在演藝圈磨練及累積實力經驗,當年「星光小公主」李宣榕終於發行個人首張EP「101滴點滴」,發片2週蟬聯銷售冠軍寶座,公司特別為她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感謝歌迷。猛男師兄王家梁現身站台,還當場新娘抱,讓李宣榕害羞笑說:「師兄身材真的太猛了!」

得知李宣榕連續2週在5大唱片行蟬聯銷售冠軍,王家梁特別為李宣榕打氣加油!只見穿著斯文襯衫的王家梁,一出場馬上被主持人拱「脫掉」給李宣榕福利摸大肌肌,讓王家梁臉紅笑說,「現場脫有點尷尬,而且不是我的主場。」

在大家慫恿下,王家梁打開鈕扣微露出傲人胸線,讓李宣榕笑說:「師兄身材真的太猛了!」為了要犒賞李宣榕,特別讓王家梁加碼送上「新娘抱」,讓她有冠軍女王般的享受,只見王家梁不費吹灰之力一把抱起李宣榕,還「ㄍㄧㄥ」住20秒給媒體拍照,讓李宣榕害羞不已,直誇王家梁是真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