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6:01:16hank97735

莎莎遭肌肉男偷看 竟羞喊「忘穿漂亮內褲」


▲莎莎(左)被肌肉男圖案直盯,笑喊沒穿漂亮內褲。(圖/TVBS提供,2017.6.13)
莎莎和巴鈺造訪世界最大泳池,為了體驗泳池有多大,她們用兩人三腳的方式比賽走完泳池一圈,甚至拉了浩子人形立牌一同參賽。在導遊的提醒下,莎莎和巴鈺參觀了智利十分「養眼」的廁所,一推開門,整間牆面布滿肌肉猛男圖,兩人眼睛不知往哪擺,就連坐在馬桶上都會被裸男盯著看,讓莎莎懊惱說:「我今天沒有穿漂亮的內褲啦!」

莎莎和巴鈺離開復活節島,回到智利渡假村,享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過的「全世界最大游泳池」,大小相當於20個奧運規格的泳池,遠看就像一座湖,愛搞怪的兩人決定用兩人三腳方式比拚,看誰先成功繞泳池一圈,但由於參賽人數不足,工作人員推出浩子的人形立牌加入戰局,見巴鈺的腳跟它綁在一起,抓著輕飄飄的立牌奔跑完全沒有阻礙,輕輕鬆鬆把距離越拉越遠,把莎莎組遠遠拋在後頭。



▲莎莎(右)巴鈺造訪世界最大泳池。(圖/TVBS提供,2017.6.13)

她們在智利欣賞國舞「奎卡舞」表演,兩人換上正式服裝,摩拳擦掌準備上台跟當地人一起熱舞,但一旁導遊提醒,還有精彩的在廁所裡,千交代萬交代莎莎和巴鈺一定要帶手機進去,當她們還摸不著頭緒時,一推開門便發出驚呼聲,原來裡面牆上滿是肌肉男的圖案,巴鈺害羞大喊:「難怪走進來就有一股男人味!」莎莎趕緊拿起手機跟牆上裸男們自拍,等到兩人拍夠準備上廁所時,立刻又被馬桶後方的等身裸男圖案嚇到,莎莎就嬌喊:「怎麼辦,忘記穿漂亮的內褲,現在是紙內褲啦!」巴鈺則笑到抬不起腰:「叫人怎麼好好上廁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