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5:54:46hank97735

鄭進一首度攻蛋 狄鶯力挺辣秀地板動作


▲鄭進一開心感謝大家支持,讓他在母親節這天圓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5.14)
鄭進一出道逾半世紀,今(14)日舉辦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門票銷售8成,選在母親節當天,鄭進一開心地感謝大家支持,讓他在母親節這天圓夢,演唱會請來多位嘉賓助陣包括葉啓田、王識賢、白冰冰、林國慶、荒山亮、孫情、張魁、張峰奇、楊宗憲、狄鶯等14位好朋友,開唱前大家一同拜拜祈求演唱會順利。



▲開唱前鄭進一(中)與來賓們一同拜拜祈求演唱會順利。(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5.14)

以〈夢寐以求〉、〈今夜我想喝醉〉經典歌曲開場,鄭進一向台下粉絲打招呼,直接抗議大家說他個性臭屁讓他很委屈,自信地說:「我不是臭屁,我是真的比較厲害一點!」也向大家開玩笑,表示在場的大家「一個都不准走」,不然他要放狗出來!

唱到〈小丑〉請來原唱張魁,張魁唱完鄭進一馬上虧他:「不簡單,你的歌唱技巧仍然沒有進步!」張魁也開玩笑說:「弟弟你能開演唱會,大家真是瞎了眼!」兩人決定比拚一場合唱〈不老的老爸〉,說好一人唱一段,沒想到鄭進一演唱的部分都是哼唱「哈哈哈」的節奏,讓粉絲也聽完哈哈大笑。

狄鶯也來到現場支持,領著舞群勁歌熱舞演唱〈阿嫂〉,更不吝秀出好身材,胸口深V剪裁、腰部若隱若現,唱到激動時還帶來地板動作,讓粉絲直呼:「好辣!」



▲鄭進一舉辦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5.14)



▲狄鶯(中)現身支持,更不吝秀出好身材。(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