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2:05:11hank97735

余文樂月花48萬同居女友?低調護愛「以後會一起住」


▲余文樂為緋聞女友王棠云築愛巢。(合成圖/翻攝自余文樂IG、王棠云FB,2017.04.24)
香港知名男星余文樂認愛「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昨(23)日他出席電影《春嬌救志明》首映會,媒體追問是否月租人民幣11萬(約新台幣48萬元)的房子與女友同居呢?他酷酷回應:「我不講這個」,隨後才說「以後會一起住」,目前王棠云仍住台灣。

余文樂昨(23)日出席新片首映會,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他在現場被問說是否月租人民幣11萬(約新台幣48萬元)的房子與女友同居?他一開始冷回「我不講這個」,後來導演彭浩翔、片中女主角楊千嬅即時搭救,導演虧他:「我把你拍的這麼好,租個房子給我也是應該的」!楊千嬅輕鬆笑回:「為什麼不給我們租?我們付出這麼多」!



▲余文樂(左、右圖左)與楊千嬅出席新片首映會,回應為女友(左圖右)租房同居的傳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2017.04.24)

原本有點尷尬的場面,被彭浩翔、楊千嬅兩人輕鬆化解,余文樂才終於放鬆,他苦笑回:「我就是想要裝修好後給你住」,還開玩笑表示想給他們兩人驚喜,結果被破梗了!

最後,余文樂嚴肅表示,這件事沒有大家想得這麼複雜,也不像偶像劇那樣,他鬆口回說「我買不起就當然租啦」!當媒體又追問他是否「和女友一起住」?他低調表示,女友目前仍住台灣,以後可能會一起住,並拜託記者「大家點到為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