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1:48:22hank97735

不愧是Energy主唱! 阿弟《甘味》開金口實力爆棚


▲阿弟(蕭景鴻)曾是男子天團「Energy」的主唱,這次他在《甘味人生》中獻唱〈因為你〉,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蕭景鴻臉書,2017.04.24)
阿弟(蕭景鴻)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戴勤生」,原本是大情聖,但越演越「走鐘」變成大反派。曾是男子天團Energy主唱的他,在今(24)晚的播出中開金口,大唱黃文星〈因為你〉,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

今(24)晚播出的《甘味人生》中,阿弟拿起麥克風,在台上唱黃文星的歌曲〈因為你〉,有磁性又溫柔的嗓音,完全實力派,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依舊勾起粉絲對Energy的回憶,「超好聽的啦」、「不愧是主唱」、「勤生人不怎麼樣,唱歌超好聽!」

而阿弟所飾演的「戴勤生」,也在今晚被賈勇俊(林佑星)和龍哥(鐵齒)拆穿身世之謎。戴煌地(林義芳)終於和親生兒子史達林(江宏恩)相認,讓觀眾看了好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