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7:48:17hank97735

陸粉嗆「女騙子」 蔡依林當耳邊風神回:啦啦啦


▲網友幽默建議蔡依林可以穿這套「戰袍」去韓星孔劉的見面會。(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2017.03.30)
天后蔡依林(Jolin)昨(19)日心血來潮,親臨「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巡視」,與粉絲互動。有粉絲等不到她的新專輯,留言笑罵:「到底出不出專輯啊?等死人了,臭女人。」沒想到竟獲Jolin本尊霸氣回應:「不出。」笑翻眾網友。

另外也有粉絲因Jolin遲遲不出新專輯,搞笑留言罵她「台灣女騙子」,Jolin則調皮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表示當耳邊風,讓其他粉絲笑破肚皮,「所以被翻牌的都是『黑粉』嗎?」粉絲團小編也翻出過去Jolin曾轉發的搞笑圖,圖中設計對白:「新專(輯)你們儘管催,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



▲蔡依林本尊現身粉絲團微博與粉絲互動,逗趣回應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2017.04.20)



▲小編翻出之前流傳的搞笑圖。(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