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2:22:35hank97735

Under Lover新歌抄襲韓團?網友怒要交代


▲Uuder Lover獲「年度最佳新人」,重編經典驚喜全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1.21)
嘻哈團體「Under Lover」7日推出新歌〈飛翔〉,今(18)日遭投訴新歌疑似抄襲韓團「HIGHLIGHT」(前身為BEAST)的〈Ribbon〉及〈12:30〉,韓團粉絲怒道:「不論是前奏還是旋律都幾乎一模一樣,抄襲跟自創差很多,如果連這麼一件事你們都無法給出一個交代,無法給BEAST 跟HIGHLIGHT的歌迷一個交代,那是否代表默認抄襲?」

對此,Under Lover經紀人澄清:「其實歌曲去年11月就錄好了,是直到歌曲上架後,有歌迷私訊我們才發現這件事情。UnderLover自己也是創作歌手,不會去抄襲,歌曲後面其實也完全不一樣。」

不過網友再度反嗆:「笑了,欸欸,〈Ribbon〉是7月的歌啊!還有後半段不一樣,是因為你們抄〈12:30〉好嗎?創作歌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