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1:50:26hank97735

影/《RM》新成員救收視 為外貌排名「打群架」


▲《RM》新成員救收視,為外貌排名「打群架」。(圖/翻攝自《Running Man》IG,2017.04.17)
擁有超高人氣的韓綜《Running Man》,近期收視率狂跌,創下節目開播7年以來的最低紀錄。製作單位為挽回收視率,公布新成員全昭旻與楊世燦加入,8人全新組合播出,首集收視率激升,成功救援,未來節目動向備受期待。

最新一集的《RM》於16日播出以8人全新組合的爆笑內容,6位原班底成員迎接新人全昭旻與楊世燦,還在節目安插爭奪「外貌」第一的橋段,而李光洙和劉在錫選「母胎美女」宋智孝為第一美,但他們兩個卻自稱是外貌第二名,讓其他成員超不爽,超自信的劉在錫還被旁邊的人「圍毆」,爆笑場面差點hold不住,而最後一名為全體票選、一致通過的楊世燦。



▲《RM》新成員救收視,為外貌排名「打群架」。(圖/翻攝自YouTube,2017.04.17)

最後,公認為外貌第一的宋智孝,被問到自己心中的排名,她認為第二名是全昭旻,也被其他成員吐槽說「妳覺得全昭旻不是冠軍」!她坦然回應「這是事實啊!不然是要怎樣」?至於最後一名,她直言不是楊世燦就是劉在錫,全體成員忍不住大笑叫好。

▼16日播出的《Running Man》,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