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4:41:15hank97735

宥勝首攜愛女蕾蕾同台 得意萌穿父女裝


▲宥勝與女兒蕾蕾首度攜手走秀。(圖/baby[MADISON],2017.04.11)
宥勝甫帶著孕妻和愛女從婚紗之旅返台,旋即投入工作,11日與女兒蕾蕾一同攜手出席活動,父女倆首度同台為童裝品牌走秀,他興奮表示,「這是我和蕾蕾第一次的公開活動,非常開心!」

蕾蕾和宥勝穿著「花花」父女裝登場,可愛萌樣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宥勝得意地說非常滿意女兒這身打扮,「因為蕾蕾非常喜歡花花的衣服,所以今天的打扮剛好跟我配成一套,有種父女裝的感覺。」



▲宥勝(右)與女兒蕾蕾首度攜手走秀。(圖/baby[MADISON],2017.04.11)

平常如何幫愛女挑選衣服?宥勝表示挑選衣服自己不是專家,主要是蕾媽與蕾蕾喜歡最重要,「我主要是負責預算控款的部分,不要超過太多,只要蕾媽與蕾蕾喜歡,我都會買單,而蕾媽挑選衣服主要是以舒服、實用,好幫小孩穿脫為主,好穿最重要。 」

這個月恰逢蕾蕾的2歲生日,活動貼心準備了代表旋轉木馬熱氣球造型蛋糕,並邀請混血小帥哥伊萊、葛妹、Evan三位小童星,一同為蕾蕾歡慶生日。



▲宥勝(中)為蕾蕾(右二)慶生,伊萊(右起)、Evan、葛妹三位小童星同歡。(圖/baby[MADISON],2017.04.11)



▲宥勝(中)與女兒蕾蕾(右二)首度攜手,與伊萊(右起)、Evan、葛妹一同走秀。(圖/baby[MADISON],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