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4:39:50hank97735

被5歲哈珀「啾啾」 貝克漢挑眉爽笑


▲貝克漢(左圖右)被愛女哈珀「啾」臉,一家人感情超好。(合成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2017.04.11)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感情超好,被稱「寵女狂魔」的他,被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拍下與5歲女兒哈珀(Harper)的啾臉照,曬父愛指數爆表!

貝克漢一家人的日常IG照,常是網友關注焦點,近日維多利亞拍了一張哈珀「啾臉」貝克漢的照片,只見貝克漢笑彎雙眼,愛女的小手擁住他的脖子,小嘴親上他的臉頰,慈父柔和的神情溢於言表,足見父女倆的甜蜜感情,維多利亞在照片中key上一段話:「Kisses on Sunday」,正逢維多利亞自創的時裝品牌,發表新系列的童裝展示,哈珀穿上一襲粉底紅花的小洋裝,洋溢著幸福神情。



▲貝克漢(左圖左)、維多利亞(右圖右)與愛女哈珀合照。(合成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2017.04.11)



▲貝克漢拍下家人的背影照,愛女哈珀(右二)緊牽布魯克林(右)、維多利亞(右三)的雙手。(圖/翻攝自貝克漢IG,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