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4:33:42hank97735

獨/[Alexandros]熱唱襲台 PO影片謝台粉


▲日本樂團[Alexandros]近日舉辦演唱會,上周於台北、高雄畫下句點。(圖/翻攝自[Alexandros]臉書,2017.04.11)
日本樂團[Alexandros]以英倫龐克搖滾樂風為特色,近日舉辦演唱會,海外場更是唱遍韓國、香港及台灣,上周於台北、高雄畫下句點,當晚主唱川上洋平也上網留言感謝台灣歌迷,更寫下:「下次再在更大的地方見面吧!」

[Alexandros]最初是以主唱川上洋平、貝斯手磯部寛之,兩人在大學時期組成,後來加入吉他手白井真輝,再加入鼓手庄村聰泰,成為現在的4人團體。而此次來台開唱,演唱會舞台設計也加入招牌符號[ ],雖然語言不通,但台下歌迷卻能以哼唱方式一起大合唱,讓[Alexandros]感動不已,昨(11)日也在臉書貼出與台灣歌迷大合唱的影片,讓歌迷們紛紛留言回憶演唱會的種種感動!



▲[Alexandros]以招牌符號「[ ]」為特色。(圖/翻攝自[Alexandros]臉書,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