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4:06:47hank97735

金城武、周冬雨互動 真心喜歡你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男神金城武、周冬雨「反差萌」組合的「喜歡你」發佈電影主題曲MV藏彩蛋、原來是由清新女神陳綺貞甜蜜獻唱,金城武、周冬雨也確定月底來臺會粉絲;該片日前在大陸首映,有粉絲讚:「5年來看過最帥的金城武!」金城武認為片中沒有吻戲卻能傳達甜蜜感動很成功,周冬雨卻秒回:「我明明記得初版劇本裡有場感情爆發激吻的橋段,後來不知道為何被刪了!」

「喜歡你」電影主題曲歌詞是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撰寫,陳綺貞空靈嗓音加上文學感濃厚的歌詞,MV散發濃濃文藝氣息,僅管陳綺貞沒在MV裡出現,但有許多新曝光的可愛電影畫面,電影官方微博在網路率先公佈,不到1天累積5萬多人按讚、7萬多次分享數。主題曲MV(陳綺貞演唱):https://youtu.be/UHcjCIpr700

「喜歡你」日前於大陸首映,吸引1500名觀眾朝聖,金城武、周冬雨到現場會粉絲,有影迷讚好久沒看到這麼甜到爆炸的愛情喜劇,說看到5年來最帥的金城武,讓男神也露出靦腆笑容,也有粉絲讚電影真的太懂女生,「甚至比我男友還懂我!」

周冬雨在片中演出鬼靈精魚干女,被透露她本人演戲也常不按牌理出牌,苦了和她演對手戲的金城武,金城武倒是直言非常羨慕周冬雨:「她是憑著感覺演戲的類型,雖然常即興演出,但效果都比預期的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