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36:38夜行

3/29園遊會

話說我很久沒打文章~
(隔ㄌ幾天才打)


早上先跟玟.宜靜.阿嬤ㄑ台北車站買東西


阿嬤睡過頭了˙ˇ˙


我.宜靜.玟就先ㄑ吃ㄍ東西(雖然我吃ㄌㄍ三明治)


接著等到阿嬤...就ㄑ買東西


我ㄇ都買ㄌ水鑚手鍊~~


接著就ㄑ育達


好多人呀~~我以為下雨 很冷


結果竟然出太陽....熱


進ㄑ 買ㄌ杯45元ㄉ乾冰汽水(稀釋過)


接著找到ㄌ很多人


我還買ㄌ隻斧頭= =....100元


絕得我是"斧頭幫"ㄉ人



接著又買ㄌ蛋塔...


又到ㄌ教學大樓那邊~


人還是一樣多~~


栗子and阿瑛很累...當衛糾...


到ㄌ1點左右


我ㄇ還有錢 趕快找東西ㄑ花掉...


順便ㄑ校本部看學長吃布丁比賽


到ㄌ...結束ㄌ 不過學長贏ㄌ~~@@"


獎品...1年份ㄉ布丁....
(其實是一ㄍ水壺= =")


晃ㄌ很久 跑ㄑ買ㄌ香腸...還有125元


一支50...


買ㄌ2支 125全送ㄊㄌ= ="


另一支香腸給ㄌ小胖
(ㄊ不知給誰吃)


接著就打掃@@"


刷地= =...瞎耶....


我ㄇ班ㄉ人 潑水 也潑ㄉ很高興~


結果也不用用粉= ="....


沖掉後 就okㄌ


玟.宜靜.王子.阿嬤.阿智.and me


在公園聊天 邊等栗子


等到 就ㄑ搭車 原本要ㄑ京華城...


大家有事 所以剩我.阿智.玟.阿嬤

ㄑ哪呢~~省略#_#










上一篇:現在ㄉ101

下一篇:星期5ㄉ聯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