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24:57夜行

學藝ㄉ辛苦= =~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申請學校ㄉ事情...


1.申請條件證明表

2.特殊條件證明表

3.在校學習成績單

4.獎狀正影本



有ㄉ人要申請 有ㄉ人不申請


正影本一堆人沒印[包括我= ="]


又要整理 蓋老師ㄉ章...


害我被說..有點兇...因為我有點忙過頭ㄌ...混亂

有冒犯到...先在這說sorry



下午英文課


我跟副學藝[37]ㄑ給訓育蓋章


因為我搞ㄉ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連正本確認ㄉ章都沒蓋


訓育就說:怎ㄇ現在你ㄇ都這ㄇ"豬頭"阿
一堆人送來都沒蓋章
組長報告時..都沒再聽吼


害我聽ㄌ...實在是不高興= = 我是第一次用這ㄍ東西
有需要罵到"豬頭"ㄇ...都不尊重學生ㄉ


副學藝[37] 還一直笑...
ㄊ也有罵到你喔= =
你跟我ㄑ集合
也沒聽什ㄇ...


好不容易章都蓋好...
又要送到各處室ㄉ組ㄑ蓋章
真是....難當ㄉ學藝阿

設備組 教學組 衛生組 訓育組 資訊組.....
還好都忙完ㄌ...



*一直不是很高興"訓育"ㄉ言詞
一定要說這樣ㄇ= =
完全不尊重學生...



上一篇:基測

下一篇:畢業典禮